10排量一公里多少钱油(10的排量一公里多少油钱)

写在前面:各位看官别说我没出息,生活所迫。不要拿123线城市和我比,不在一个档次上。

2017年年末,生意做的不好,手头比较紧张,听给我家装修的小伙说开顺风车能赚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下载了个滴滴出行,开始了长达3个多月的顺风车工作。

最开始跑的是霸州到胜芳这条线,全程40公里左右,平均一去一回收入90元左右,一开始刚看到合适的单就被抢了,上网查如何抢单,发现有辅助工具,花了点钱买了一个,很好用,秒抢单,还都是好单,平均每天纯赚200左右,一天三个来回。

后来偶尔的机会去了趟燕郊,发现燕郊的单不用辅助工具抢也有很多,第二个月就开始跑燕郊往返了,有几次接到路过北京的单,发现北京的单更多,价格更高。

第三个月的时候就专跑霸州北京往返了,基本上沿线的县城也都会带上,比如固安啦,永清啦。平均每天纯赚260元左右。最高的一次从霸州到密云,拼了三个人,从密云又拼了三个人回霸州,一天纯赚370元。

在这里说一下,车是老款北斗星,1.0排量,每公里4毛钱油(家旁边就是和滴滴合作的加油站,油价5.52)。不需要考虑车损,因为车是白得的,还两年就报废了,保养的非常好。保养一次才130,很好的哥们开的修车厂。也就是说收入减掉油钱就是纯赚的了。

不可否认好多人认为跑顺风车不赚钱,原因也很简单,油价和油耗,车辆磨损。但如果有我这样的条件,不可能不赚钱,在我这18线小城市找个很不错的工作一个月工资也才4000左右,跑顺风车一个月五六千,可以的了。肯定会有很多网友质疑,北京周边啊,物价肯定高啊,可这是一个灯下黑的地方,工资水平低,消费水平低,西红柿一块钱一斤随便挑,鸡蛋今天刚买的三块二一斤。虽然赚的没有北京多,但是生活开支却低了很多,房子自己的不用租,每个月1000块钱吃的好好的。

还有很多人说滴滴公司压榨司机,平台抽成之类的。人家是做生意的,要你点抽成怎么了?没有滴滴也没有接单的地方啊?能接受就干,不接受就不干呗,没什么好喷的。干了这么些天顺风车,也跑出了一些固定客户,直接微信沟通就搞定了,也不用滴滴平台。

本来想把滴滴流水明细截图放上来的,想想还是算了,有心的自然能看明白我说的什么。无心的放上来也只是被人喷。我不是滴滴的水军,更不是他的小编。我就是一个挣扎在社会底层的苦逼90后,为了生活不断的奔波忙碌没有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