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怎么读caj文件(手机上怎么读caj文件)

随着移动办公的兴起,日常办公使用手机也越来越多,比如我们也会经常直接用手机搜索并下载一些资料,而知网下载的文档都是caj格式,这种能直接用手机打开吗?

我们都知道打开CAJ文件需要使用到CAJViewer阅读器,电脑上下载和使用也都非常方便,而在手机上却不能搜索到这个软件,那是否还有其他办法呢?

比如我们也可使用将CAJ转换成常用PDF或Word的文档格式后,再打开并修改文档。下面分享一个手机免费转换的方法。

搜索打开手机里面的浏览器并输入speedpdf开始搜索并找到这个在线免费转换工具后,进入并选择首页推荐转换格式中的CAJ to PDF或CAJ to Word;

接着根据上传提示点击choose file 并选择手机里的CAJ文档上传;

上传完毕后,点击下方文档列表进度后的convert就能开始转换了;

等待一会儿,文档转换完成即可点击下载按钮进行下载并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