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镶嵌是什么(镶钻笔记本)

健康问题逐渐成为社会热点,同时也是科技行业关注的重点。主打健身功能的APP层出不穷,但像Walkup这么有创意的还是头一个。应用采用清新的画风描绘了一个环球旅行的路线,而你的目标就是用你的腿完成这个环游世界的壮举。

应用会获取你手机上记录的步数,并且将步数值转化为应用里的能量值。点击地图右下角的图标就可以消耗能量值,在地图中前进了。用户最开始会从北京出发,途径朝鲜平壤,然后会走到韩国首尔,并陆续抵达一个又一个世界各国的大都市。每经过一个城市,应用主界面的背景就会变成当地的风景,真的有环球旅行的体验。

应用设计了每日任务,完成相应的步数就能够获取一定量的金币,用于购买补充能量值得食物。有趣的是,“旅行”过程中你会遇到许多突发状况,这时候就要凭你的智力来应对了。选择不同的做法会有不同的结果,处理得当的话会有不少经验奖励哦。所以让我大胆地迈开双腿吧,世界就在你的面前。

Focus [+]是一款视频爱好者的必备应用,让用户享受完美的摄影时光。应用支持手动控制对焦、变焦及曝光。对焦时画面放大,让你不错过任何关键时刻和完美细节。使用摄像机时,可以设置变焦时间,得到绝对平滑的变焦曲线。

MSTY这新新发布的移动通讯应用程序能使用户通过音乐向朋友和家人表达自己的情感。用户可为信息配上30秒的流行歌曲片段。这项音乐通讯服务与Apple Music相结合,这在市场上并不多见。该应用程序操作简单,只需从MSTY数据库挑选歌曲,添加文本和背景并点击发送。所有音乐都是MSTY根据情绪种类和最新排行榜手动添加到播放列表的。由于音乐只有30秒,MSTY使用了一项专利技术,可在歌曲中找到能快速传达信息内容的部分。想重新播放的用户可通过Apple Music目录在线购买这首歌曲,或向朋友回复短信。

你有曾想过成为一名唱录艺术家吗?或者成为乐队的一员?在nana上遇见和你相仿的乐手歌手们并开始你的音乐创作之旅吧!简单三步你就可以完成录音、混音和分享,还可以在单轨上加上回音——就像给图片上个滤镜。在nana上同他人合唱就像自己独唱那样简单。你可以在虚拟乐队中演奏、组建一次合唱,或者加入别人的歌曲与之同唱。将nana连线到你的社交网络即可简单而自动地分享。倘若你寻得了一位优秀的歌手或者天才的钢琴师,那不妨打个招呼,留下你的掌声或评论,与和你在音乐上兴趣相投的人结成新友。

你能否想象用星星来记笔记的情景?你所记录的每一篇笔记都是一颗星。依据笔记之间的联系,星星会连成一个星座,继而演变成一个星空。而一个个星空相连则变成了浩瀚的宇宙。这不仅是款笔记应用,还是个关于星星的故事。

与普通的笔记应用不同的是,StarNote中的笔记本并非由列表或图片来体现,而是由其中的笔记连接而成的星座图像组成。StarNote将主界面称为Universe(宇宙),而笔记本则是镶嵌在宇宙背景中的Constellation(星座)。星座中的每一个点都是一则笔记,要查看它们只需要点击任意笔记的标题即可打开。StarNote的笔记支持了最常用的功能,包括斜体、加粗以及为文字添加重点色。为了便于管理,你可以在标题下方的区域为笔记输入标签,日后可以很方便地集中查找。让人惊喜的是,笔记还可以单独添加照片,这让实用性提高了不少。

创建笔记的过程就是收集灵感的过程,笔记会变成一颗颗的星星出现在你的手机中,但是它们现在还不是星座。你可以按照你自己的理解和需要,将不同的星星相互连接起来,形成一个有结构的星座网络,让脑海内散落的片段相互联系。当思绪慢慢积累,你就能得到一片浩瀚的知识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