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换刹车分泵多少钱(刹车分泵更换多少钱)

前言:了解汽车知识,让每一位车主维修保养不花冤枉钱。

车辆信息:2012年的1.5加长版五菱荣光,行驶约12万公里。

车辆故障:刹车制动力差。

这位司机大哥刚来公司不久,老板说:公司十几辆面包车怎么你开那辆,那辆就坏啊。大哥也确实很无语,说自己倒霉呗。上次大哥开东风小康C37等红灯时,突然滑动中门掉了下了,马路上那么多人看着大哥感觉太丢人。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那硕大的车门给抬上去。这次下长坡时,刹车感觉又不行。

维修步骤:

钢圈轮毂检查刹车片一定要把轮子拆下来。

这张没有拍清楚。

胖哥拆下刹车片让大家看看。

刹车片已经磨损到钢板。

刹车片中间有一道凸起的弧线。

拆下刹车盘。

盘片拉伤严重。

刹车盘被刹车片磨出凹痕,几乎报废。

司机大哥看完之后,直接说换吧。

胖哥在想刹车都开成这样,难道其他的驾驶员不知道们?

真实案例一:

长安悦翔私家车,刹车分泵磨损。

刹车片。

内侧刹车片只剩一片铁皮。

真实案例二:

铃木浪迪公司用车,刹车分泵磨损漏油。

刹车片后面的钢板也当成刹车片给磨损消耗了,直至磨损到分泵活塞头才发现。

刹车盘一边厚一边薄。

刹车片。

胖哥总结:胖哥认为这位司机大哥是一位负责人师傅,也是一位驾驶经验丰富的驾驶员。很多驾驶员只管开车,车辆坏在半路才想起维修,这是对自己的极大不负责任。作为公司也不能因为车辆太多,今天你开这辆,明天就开另一辆,这样长期下去就算是胖哥也会不在乎。

欢迎大家咨询车辆维修二手车问题,胖哥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大家。喜欢的朋友可以点关注,后期有更多用车知识和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