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驰f0油耗多少(乐驰的油耗是多少)

如果只是作为居家过日子的代步工具,接送孩子上下学或者买菜用,不想受风刮日晒的罪,而手中有没有多余的钱买宝马1系等价格相对较高的车型,入门级小轿车无疑是最佳的选择,比如奇瑞QQ、宝骏310和起亚焕驰等等,都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当然了,也会有不少其他品牌的车型也可以选择。

说起东风悦达起亚焕驰这款小车,大家已经是不陌生了,自从2017年入市后,就以较高的性价比备受很多人的关注和热议,在经历了2年多的市场洗礼和历练后,起亚焕驰在车市里面的地位也是相当的稳定,毕竟,眼下的汽车市场里面,可供选择的入门级小车已经不多了。




对于入门级小车,大家记忆较为深刻的就是当年的奇瑞QQ、比亚迪F0、乐驰和长安奔奔以及吉利熊猫等等,但伴随着消费和市场环境的改变,当年比较热销的车型,如今也都完成了各自的任务而退避三舍或者焕新了。眼下汽车市场里面也只有宝骏310和起亚焕驰等为数不多的产品,还在努力支撑着入门级小车的细分市场。

焕新后的起亚焕驰,售价区间为5.49万-7.39万元,相比老款车型,主要的变化是增加了一些配置和增加了国六车型,并取消了手动时尚版车型。起亚家族式的虎啸格栅依然保留,外观和内饰的变化不大,只是在细节上有所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300/1700/1460mm,轴距为2570mm。




全系均采用皮质座椅的2019款起亚焕驰,主被动安全配置有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倒车雷达、电动后视镜调节、倒车影像、单天窗、多功能方向盘、触控液晶屏、手机互联、蓝牙等等,只是根据价格的不同配置也不相同罢了,但是,对于一款入门级小车来说这也够用的了。

车重在1吨多一点的起亚焕驰,官方给出的油耗在5L左右,全系均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5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这样的动力你别要求太多,作为家庭用车还是比较具有较好的燃油经济性,这一点就够用了。




目前,车市正处于严冬,很多产品车型都为车不好卖而犯难,因此,优惠也是避免不了的。起亚焕驰的优惠幅度在1万元上下,对于一款小车来说也是够有诚意的了。相比很多车友和网友喜欢的宝骏310来看,东风悦达起亚焕驰在过去的2019年,取得了62650台的总销量,高出宝骏310的47124台有很多。

写在最后:市场是公平的。只要产品接地气亲民意,消费者不会抛弃,这也是大家比较认可的事实。作为一款入门级小车,起亚焕驰的被认可,也足以说明其是成功的,用车主的话说:三大件可靠是起亚焕驰成功的根本。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