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风风顺国四多少钱(时风风顺1国五多少钱)

随着北京、山东、广东等省市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政策发布,国六市场的争夺战即将拉开序幕,时风集团勇敢直面市场,开发国六系列轻型卡车更加刻不容缓。


据悉,在工信部公布的317批公告中,时风轻卡国六产品已下发9款车型,在第318批公告中已经列入审核的有17款车型,同时,4月份还将有18款车型进行申报。

时风国六轻卡产品现已经覆盖了旗下风菱、风云、风顺、风驰1800、风驰2000五大产品平台,动力配备涵盖锡柴4DB1,潍柴WP2.3N,云内D20、D25、D30、D40,全柴Q28、Q23、H30等多款知名动力产品。同时,汽油版国六产品涵盖风菱、风云两个平台,1.5L、1.8L两款动力选择。至2019年5月,风菱、风云、风顺、风驰1800、风驰2000柴油版主销产品将具备销售条件,至2019年6月份,风菱、风云汽油版主销产品将具备销售条件。


众所周知,尽管2020年7月1日是所有轻型汽车实施国家规定的国六排放标准的日期,但早在2018年11月,深圳就已针对轻型车正式实行国六排放标准。此外,全国已有多个重点城市宣布,自2019年7月1日起实施轻型车国六排放标准。国六提前实施,加速了中国车市转型升级的步伐。谁能在国六产品推出上占得先机,谁就能在未来市场竞争中抢先一步。时风集团作为轻卡汽车的新锐企业,凭借其在农用车和农业装备行业积累的品牌实力和产品优势,近年来牢牢把握转型升级步伐,更专注于轻卡汽车产业发展,以其“适销对路”的产品特色在倍受区域市场用户欢迎。

据时风商用车公司研究院人员介绍,时风所有国六排放轻卡车型,全部开展整车高温、高原、高寒数据标定及性能验证工作,通过对后处理排放以及燃油蒸发系统的升级,时风轻卡汽车完全满足国六排放法规要求。同时,产品排放达标只是第一步,在国六轻卡汽车结构优化方面,我们要把风菱“前油后汽”双刹车型、风驰“U型货箱环保盖”车型、风顺“可自动升降驾驶室”和“前置顶”车型等产品结构特色继续发扬光大,满足市场需要。

面对国六时代,时风集团郑重承诺,研发符合排放要求的国六产品,不仅是产品升级的重要步伐,也是对国家实行“蓝天保卫战”政策的积极响应。从国四到国五、国六,每一次排放升级,时风人都跟上了时代发展的脚步,充分展示了时风集团强大的技术实力,也充分表达了时风人对社会负责的决心和能力,未来,时风集团将用更加适销对路的国六新产品,为用户持续创造价值,让世界更美好。

国六,时风准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