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到古塘搭车多少分钟(娄底到古塘班车电话多少)

2020年12月10日,湖南省娄底市涟源市古塘乡中心学校,南华大学二年级研究生高卓亚与同学们打篮球。 湖南省娄底市涟源市古塘乡是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脱贫攻坚的定点帮扶点。由于地处偏远山区,当地的乡村学校师资紧缺,为了满足这里对高水平师资队伍的需要,南华大学每年通过志愿报名与考核选拔组建一支研究生支教队,他们走进涟源市古塘乡中心学校开展为期一年的研究生支教活动,为教育扶贫贡献自己的青春热情,受到了当地学校的欢迎。(曹正平摄/光明图片)

2020年12月10日,湖南省娄底市涟源市古塘乡中心学校,南华大学二年级研究生高卓亚在辅导学生作业。 湖南省娄底市涟源市古塘乡是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脱贫攻坚的定点帮扶点。由于地处偏远山区,当地的乡村学校师资紧缺,为了满足这里对高水平师资队伍的需要,南华大学每年通过志愿报名与考核选拔组建一支研究生支教队,他们走进涟源市古塘乡中心学校开展为期一年的研究生支教活动,为教育扶贫贡献自己的青春热情,受到了当地学校的欢迎。(曹正平摄/光明图片)

2020年12月10日,湖南省娄底市涟源市古塘乡中心学校,南华大学二年级研究生高卓亚给学生上语文课。 湖南省娄底市涟源市古塘乡是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脱贫攻坚的定点帮扶点。由于地处偏远山区,当地的乡村学校师资紧缺,为了满足这里对高水平师资队伍的需要,南华大学每年通过志愿报名与考核选拔组建一支研究生支教队,他们走进涟源市古塘乡中心学校开展为期一年的研究生支教活动,为教育扶贫贡献自己的青春热情,受到了当地学校的欢迎。(曹正平摄/光明图片)( 文章来源:光明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