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禽f150加高顶盖多少钱(f150改猛禽多少钱)


因为最近这款三开门多功能皮卡车后盖热度很高,基本上都要20天左右才能安装。这次这台F150的车友就是等待了多天来装上。当时前窗玻璃胶还没有干透。但是没有办法,赶时间啊

F150皮卡改装

还好,装出来的效果非常满意。辛苦也是值得的。车友头天晚上出发,八百多公里开车过来,风尘仆朴。早上稍做休息便开始安装。我们提前一天把盖子组装好。等着车一到作业现场就赶紧往车上装。

猛禽F150皮卡改装后箱盖

因为后期这台车还要加装车顶帐蓬,以及盖体前方的灯带。所以没有给客户装高位刹车灯。感兴趣的卡友可以看下我别的文章,现在做的新的三开门后盖都已经加装了高位刹车灯。

因为盖体是全金属的,所以后期无论是钻孔还是焊接其它的改装件都会变得非常简单。整个盖体一体冲压激光切割,没有一点腻子,漆面是直接做的静电喷粉,所以钻眼钻孔也不会破坏后盖的整体感觉及颜色漆面,不会存在表面漆开裂的情况。

F150皮卡改装

整体的装车效果LOOK。枣红色车身加上黑色尾盖,大气时尚不落俗套。想必未来再加上帐蓬会更加的有越野味道。

F150高盖

福特猛禽皮卡改装

这款三开门后盖,前后窗均为透明玻璃。方便倒车不影响视线

F150改装件


由于时间关系,当天没有拍摄打开侧窗的效果图。这里给大家补几张长城炮皮卡和大通皮卡的三开门后盖效果作为案例参考


侧窗带有液压撑杆,开启顺滑方便

侧窗开启效果

三门打开效果

车顶出厂自带多功能行车架

出厂自带的多功能行李架,为车友提供更多改装可能。

侧面行李架加装侧帐蓬,顶部加装车顶行李平台。

更多皮卡改装咨询请关注“云川卡尔”

图片均为实拍,拒绝一切转载及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