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买面包车多少钱一个月(杭州租面包车一天多少钱啊)

说到五菱宏光,相信大伙都不陌生,网上关于它的“传说”,更是层出不穷。

虽然在网上留下很多段子,但不得不说五菱宏光在国内的名气那个杠杠的,虽然看上去是一款低端的面包车,但实用性不可否让,巨大的后备箱空间,不管是拉人是拉货都不在话下,而且价格也比较亲民,那你猜一下,养一辆五菱宏光多钱呢?其实差不多1000不。

就拿这款2018款五菱宏光S 1.5L舒适型手动挡,当时是一个朋友买的,当时指导价是5.58万,后面软磨硬泡,优惠了6000,最后加上一些保险和杂七杂八的,落地价就是5.9万

朋友买这台车主要是用来拉货的,目前都是开了一年多了,当时朋友也是精打细算,打每个月的油钱都算出来了,加的是92号汽油,每年差不多他能跑1.1万或1.2万公里,油费差不多在5500--5700左右,每公里差不多就是0.5元。

第一年的汽车保险是3900,如果没有出意外的话,第二年的话,差不多就是3000。加上平时保养一下600块,一年如果有几个罚单的话,算个400--600吧,加上高速路的过桥费打个500.

大概估计下来,一个月如果跑得多得话,估计也就1000多点,如果少得话,估计1000以下,对于一些工薪阶级,也没什么压力。看了这么多,你觉得养个五菱宏光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