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高速南站电话是多少钱(莱芜南高速收费站电话号码)

2月6日晚上,在济南市莱芜南站高速出入口,自称祖籍在莱芜的司机想要驾驶一辆外地牌照车辆进入城区。然而,司机被拦下后情绪有些激动,并不配合工作人员的工作。最终,社区工作人员来到现场,这辆外地牌照车辆才被允许驶入。

“按照相关规定:挂外地牌照的车辆不允许直接下高速路,得由其社区居委会或村委会人员来接。”莱芜南站交通联合执法队员司绍雷说,他耐心地给这位司机解释,并分析了利弊,但是对方却一直不配合工作。

不过,细心的司绍雷注意到司机的孩子冻得瑟瑟发抖,于是他为司机一家人泡上了热乎乎的方便面。最终,这位司机同意配合执法队员,叫来社区工作人员来接他们。

目前,莱芜区交通联防执勤队员已昼夜坚守岗位十多天,截至2月6日早8点,入站检查车辆53404辆,监测体温121315人。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程凌润 通讯员 朱恒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我要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