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15t自动多少钱(哈佛15t价格多少)

为了让自家的产品,更具市场竞争力,一些汽车品牌将车子,在空间,或者动力,又或者配置上更加突出,来强压同级别车型。如今天给大家聊的哈弗M6,小型SUV中,空间相比同级更大动力更强,价格还不贵,入门不到7W,顶配不到9W,接下一切来看看它吧。

实拍车型为哈弗M6 2021款 PLUS 1.5T DCT柳岩联名版,车头3D立体化镀铬中网,参数多层次设计,非常精美时尚。远近一体的LED前灯组,双侧锐角设计,拉伸了前脸视觉宽度,并标配了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大灯高度调节、大灯延时关闭。

车身采用黄金比例的设计,搭配俯冲式的腰线,运动潮流。上方的行李架,下方裙侧镀铬,一样也没拉下。它的长宽高为4664mmx1830mmx1729mm,轴距为2680mm,前后的多幅式铝合金轮毂尺寸为225/65 R17。

动感宽体的尾部设计,凌厉的线条增加稳重感,底部镀铬饰条,勾勒出尾排的视觉效果,提升运动感。贯穿式的尾灯组,下方带有车标字母,提升一定档次。

哈弗M6 2021款 PLUS 1.5T DCT柳岩联名版本,左右对称平整中控台设计,美观大气,一体式中控设计,将功能集中化,更便于操作。中控台和中间扶手上,还有明星专属签名和专属LOGO,来提升时尚感。空调是自动恒温调节,12.3英寸的触控悬浮大屏,配置了GPS导航、车载蓝牙、原厂互联、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2个安全气囊、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等。

皮质多功能控制方向盘,支持4向调节,带换挡功能。机械指针仪表盘,信息显示直观。

哈弗M6 2021款 PLUS 1.5T DCT柳岩联名版本座舱采用仿皮座椅,主驾驶位6向副驾驶位4向,上的带有单天窗。座椅厚实宽大,填充物软和,侧翼对身体包裹良好,乘坐体验很舒适自然。

后排的空间非常宽敞,地板平整腿部舒展自然,座椅配备3个头枕,还可以靠背角度调节,支持40:60折叠放倒。

后备箱预留出的空间,足以满足日常生活使用。

哈弗M6 2021款 PLUS 1.5T DCT柳岩联名版本,搭载一台1.5T高效节能发动机,最大马力150,最大扭矩210,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车速最快175km/h、NEDC综合油耗6.9L/100km、油箱容积55L。

底盘布局,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前置前驱,标准3种驾驶模式,整备质量1542kg、满载质量1917kg。

哈弗M6性价比蛮高的,空间可以越级挑战,空间大舒适,动力又前,关键价格亲民,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