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号有什么历史事件(65号历史事件)

视频加载中...

“6.3”虎门销烟纪念日,一起探寻林则徐岐澳古道禁烟之路

为了让广大市民深入了解“虎门销烟”的重大历史意义,一同探寻民族英雄林则徐在中山的禁烟足迹,增强广大中小学生识毒防毒意识,中山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市教育和体育局,依托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中山分社,推出原创禁毒普法安全教育课《2022年“6.3”虎门销烟纪念日宣传片——探寻林则徐岐澳古道禁烟之路》。

让我们一同铭记禁毒历史,传承销烟精神,共建平安校园。欢迎广大学校组织师生观看。

【课程主题】

《2022年“6.3”虎门销烟纪念日宣传片——探寻林则徐岐澳古道禁烟之路》

【收看对象】

全市中小学生

【收看时间】

6月3日上午9时,原创禁毒科普短视频将在南方+新闻客户端上准时上线。

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虎门销烟”的重大历史意义,探寻民族英雄林则徐在中山的禁烟足迹,增强识毒防毒意识。

【联合出品】

中山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 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中山分社

【策划】王志红 李惠红 罗丽娟

【统筹】 毛海燕 何嘉俊

【课程设计】 宁双权 陈宇思

【课程指导】郑淑钧

【采写】廖冰莹

【海报/片头片尾剪辑】李姗恒

【作者】 廖冰莹;李姗恒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