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桑塔纳可以刷出隐藏功能多少钱(新款桑塔纳刷隐藏功能多少钱)

大众旗下所有的车都有隐藏功能,可以通过5053、5054线刷出来,各个车型和配置不同,刷出的功能也不尽相同。一般来说A级车刷出来的功能比B级车要多,究其原因就是B级车基本上该有的功能都有了,而大众为了定位B级车的高级,所以就把A级车可以实现的功能隐藏了一部分。(其根本是大众部分部分车系都是通过统一的模块生产出来的。)

变道转向灯由默认的闪3下改为5下

因为3下的闪烁一般情况下无法变道成功,5下还是比较适合实际的。刷写方法:进09中央电气系统-匹配-下拉菜单选择舒适转向信号周期-新的数据改成5-保存执行确定即可。

2、单车门解锁

即按一下解锁键只开主驾驶,按两下四个门全开。这是比较安全的一个功能,为了防止不法分子藏在副驾驶侧,一旦四个门全开,不法分子可能会拉开副驾驶车门行凶。我的车出厂时就有这个功能,在行车电脑菜单中就可以选择控制,而没有中文大字库仪表的车,出厂时肯定就没有这个功能。刷写方法:进09中央电气系统-编码控制-长编码帮助-字节0中勾选bit3选择性中控锁激活(单车门锁止)-退出-执行-显示编码被接受。

3、长按解锁键打开天窗

出厂默认是长按解锁键打开四门车窗,打开天窗这个功能就看个人喜好是否开通,在夏天如果车停在阳光底下,想早点散发车内的热气,打开天窗这个功能还是有点作用的。刷写方法:进09中央电气系统-编码控制-长编码帮助-字节3中勾选bit0舒适打开滑动车顶激活(-退出-执行-显示编码被接受

4、锁车鸣笛一声

按锁车键时,汽车喇叭响一声,如果车门没有关严或者附近有信号屏蔽器,锁车时是不会响的;在地下停车场如果忘记自己车的位置,也可以按下锁车键听声音寻找自己的车。刷写方法(1.4T):进09中央电气系统-编码控制-长编码帮助-字节4中勾选bit4车门打开后电动车窗/天窗未激活-字节5中勾选bit1上锁确认警报声激活-退出-执行-显示编码被接受;刷成功后,中文大字库仪表中会出现“防盗器确认”菜单,勾选的情况下锁车鸣笛是激活的,如果不想要锁车鸣笛,可以在菜单中把前面的勾去掉。对于没有中文大字库仪表的就只能是默认鸣笛了,所以说买大众车还是尽量要买高配的,因为很多功能都需要中文大字库仪表的配合。刷写方法(1.6L):进09中央电气系统-编码控制-长编码帮助-字节5中勾选bit1声音锁定确认警报激活和bit6和bit7-退出-执行-显示编码被接受。

5、防盗报警

即锁车后如果有小偷砸破玻璃,伸手在车里打开车门,超级大的警报声会连续响,给小偷以震慑力。

刷写方法(1.4T):进09中央电气系统-编码控制-长编码帮助-字节6中勾选bit3防盗系统简单警报声已安装仅北美区和bit5防盗系统已安装激活车-退出-执行-显示编码被接受。

6、手动回家模式

即锁车后大灯可以延时关闭,照亮你回家的路,1.6L的电气平台低,实现不了。刷写方法:进09中央电气系统-编码控制-长编码帮助-字节12中勾选bit0回家计时器、bit2回家模式-退出-执行-显示编码被接受。如果你车要是改了氙气大灯,为了防止回家模式对车电瓶的伤害,建议用雾灯代替回家,即进09中央电气系统-编码控制-长编码帮助-字节17中勾选bit3雾灯控制回家激活-退出-执行-显示编码被接受。使用方法:锁车拔钥匙后,拉一下远光灯杆,是拉不是推,大灯会亮10秒然后自动关闭。在中文大字库仪表中会出现“回家模式”菜单,可以调整回家模式的时间长短。

7、日行灯开关菜单

新迈腾全系带这个功能,因为这个得需要中文大字库仪表的支持,没有中文大字库仪表的车型就不要考虑这个功能了。刷写方法:进09中央电气系统-编码控制-长编码帮助-字节15中勾选bit7日行灯匹配激活-退出-执行-显示编码被接受。中文大字库仪表中会出现“日间行车灯”菜单,把前面的勾去掉就可以关掉日间行车灯。

8、打转向时日行灯关闭

这对没有更换过日行灯泡的车主来说可能会有点意义,因为原车的小黄牙日行灯对转向灯可能会有一点视觉的干扰,而对于更换过白色或其他颜色Led日行灯泡或者改泪眼总成的车主就不建议开通这个功能了。刷写方法:进09中央电气系统-编码控制-长编码帮助-字节15中勾选bit3转向灯激活时日行灯关闭-退出-执行-显示编码被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