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真实油耗多少(老款蒙迪欧油耗多少真实油耗)

车主一

[最满意]

车的动力绰绰有余。车很稳,很舒服。音响不错。隔音效果不错。


车主二

[最满意]

第一眼就相中了它,首先爱上的是它那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大嘴(我嘴也大,哈哈)。我的2.0T是时尚我个人感觉动力还是很足的。看着也比较时尚运动。可惜在磨合期油耗在13.8。仪表盘很美,找了半天的当前时速界面,结果小蒙没有这功能。

[不满意]

中控是我最不满意的,后悔没有加个A包,看着它想着我的高端大气上档次啊。

车主三

[最满意]

在这个级别这个价位的非国产车里,新蒙的科技配置应该是排名第一了,从直喷+涡轮+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的ecoboost发动机,到LED的前后大灯,再到Sync+MyFordTouch的人机交互系统,还有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辅助预警这种差不多能在高速上实现无人驾驶的豪车才有的功能,配置之高,高得令人发指。

车主四

[最满意]

首先新蒙迪欧的底盘完全不同于上一代蒙迪欧致胜(包括2011大改款后的2.0T)是全新的换代底盘!当然这么偏向运动及操控的后悬挂设计不是没有代价的,代价就是新蒙迪欧的轴距虽然超过了致胜,但是由于优化设计的多连杆后悬挂占用了较多的空间,使得新蒙迪欧后排空间在参数上小于致胜,那么实际使用中如何呢。后排轻松翘起二郎腿。这么大的空间足够孩儿他妈和小娃一起活动的了。反光镜下的照地灯!很实用,尤其是雨天的夜里!再也不担心上车前一脚踩在水坑里了。后排座椅电加热!帝都的气温已经降到零下了!一大早带小娃和老婆,父母出去再也不用冻屁屁了。

车主五

[最满意]

雨刷也是自动感应的,话说上次很灵敏的感受到了一点鸟屎就自动开刷,吓我一跳。时尚大灯不是随向转动,但有转弯补充照明,只要大灯开启方向盘向哪个方向转动相应一层就会有雾灯补充。

[不满意]

说说内部空间,和致胜相比外尺寸没有变化,但明显后排空间偏紧,据说是因为后排座椅变大,而且靠背后躺所导致的,增加了后排舒适型但牺牲了一点空间,请高手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