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500买什么手机(现在1500买什么手机)

现在手机市场竞争激烈,其实1500元左右也可以购买到不错的机型,今天小编就来推荐几款,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vivo T1

对于vivo的T系列似乎关注的人不多,但是它的配置却不错。vivo T1搭载了骁龙778G处理器,并且辅以UFS3.1和LPDDR5的旗舰级配置。更为重要的是,骁龙778G本来就是功耗比较低的芯片,vivo T1还配备了VC散热,进一步降低手机的问题。续航方面,配备了5000毫安的电池容量以及44W快充,37分钟左右可以充满70%的电量,速度还可以。另外正面配备了一块6.67英寸的LCD屏幕,喜欢LCD屏幕的人可以考虑一下!

realme真我Q5 Pro

真我这个品牌自从诞生开始,性价比一直都很高。真我Q5 Pro搭载的是骁龙870芯片,可以说是一代神U。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打游戏,都是绰绰有余的。正面配备的是一块三星E4 AMOLED屏幕,加上5000毫安的电池容量、80W超级快充以及6400W像素三摄,可以说妥妥滴的一款水桶机,没有任何短板,在千元机中竞争力非常强。

红米note11 Pro

千元机里面最有特色的一定是红米note11 Pro了,虽然它搭载的是天玑920芯片,但是在续航和拍摄方面,却非常给力。它在千元机上面用上了一亿像素,满足了不少人对高像素的追求。另外还有5000毫安的电池容量以及67W快充,续航能力也是名列前茅。而正面配备的6.67英寸的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可以带来更流畅的使用体验!

上面就是1500元左右,性价比较高的机型,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呢?欢迎到评论区里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