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portage r多少钱(起亚sportage多少钱一辆)

提起起亚“Sportage ”,可能国内的网友不太熟悉,但这车在海外算得上久负盛名。国内也曾出现过“Sportage ”的身影,泛指起亚“狮跑”。给起亚起名叫Lion Run,说明这款车像狮子一样威猛霸气,也能像狮子一样跑得快,动力十足。

当然,后来狮跑在国内被智跑取代了,但在北美、欧洲等市场,SPORTAGE 已经发展了五代,且很受欢迎。

第五代Sportage已在美国、英国等多个国家上市,以美国市场为例,6月份Sportage达到创历史新高的14,153辆,实现连续三个月突破 10,000 台。Sportage 在北美受欢迎,因为它的外观设计非常个性,很符合年轻用户的口味。

起亚第五代Sportage 也即将国产上市,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起亚全新SUV的路试谍照。虽然新车全身均覆盖着厚实的伪装,但从造型及尺寸等方面推测,该车或为第五代Sportage。

根据曝光的谍照来看,前脸隐约可见黑色格栅、黑色下护板、菱形大灯及V字形日间行车灯带。按照这些局部细节推断,新车前脸应该是延续了海外版Sportage的设计。

车身侧面,大尺寸的五辐式轮毂彰显出不错的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谍照中的轮毂造型与海外版有所差异。但无论是谍照中车型,还是海外版车型,轮毂都采用了花瓣式设计,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车尾露出的尾灯和海外版Sportage基本保持一致,不规则的造型点亮后应该有很强的辨识度。整体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Sportage的设计样式。

总结:

在海外,起亚Sportage定位为紧凑型SUV,价格在15-20万之间,受众非常广泛。无论是年轻人还是中年人,都被狮跑的造型所吸引。这款产品外观设计非常有个性,车身曲线简洁流畅,整体风格时尚而不失大气,主要竞争对手有丰田RAV4、本田CRV等。

不过在国内,起亚Sportage的造型还是太个性了,不知道是否符合国内用户的口味?而从售价来看,它的对手也十分强大,起亚国产后能否拿出不一样的产品力,也是看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