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款奥迪a4新车价格是多少(2007款奥迪a4价格多少)

在北上广深每平米房价不到万元的时代,花半套房的钱买台车是什么体验?相信这是很多08款奥迪A4L车主能给出的答案。

08年,奥迪A4L横空出世,相比老款车型,它应对中国市场增加了轴距,而加长的这部分基本都给到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因此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

当时,由于竞争对手宝马3系和奔驰C级都没完成对应的换代,因此奥迪A4L一经推出就受到市场热捧,呈现出了一车难求的火爆局面。

别看它身材小巧,但是为了打造运动性能,奥迪可没在它身上少花功夫。这辆车虽然走量车型搭载第二代EA888的2.0T发动机,但顶配版本可是把3.2L V6发动机和Quattro四驱系统给装上去了,而它的售价也达到了53.88万元,基本能在一线城市买半套100平米的商品房。

这台发动机可并不普通,虽然不带涡轮增压器,但是拥有奥迪核心的FSI缸内直喷技术,输出功率可达195千瓦,百公里加速仅为6.9秒,这在当时已经是一个非常不得了的数字。

而AVS可变气门升程也保证了发动机在不同工况下的良好运行状态,为优秀驾驶乐趣提供保障。

定位运动的它在底盘设计方面也毫不含糊,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的悬挂结构,并匹配大量铝制零部件,在保证轻量化的同时实现更高的运动性能。中间粗壮的传动轴也证明其四驱的实力,但后排中央凸起变得非常高,对舒适性影响不容忽视。

高配车型的配置也实属顶级,除了自动空调、自动驻车等等当时看来非常炫酷的功能外,车辆也搭载了奥迪i-MMD多媒体控制系统,让这辆车的科技感也在同级产品中堪称领先。

那么问题来了,13年过后,你猜猜当时买它的车主们都后悔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