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中等多少钱(中等路虎车的价格是多少)

有一种SUV叫路虎,有一种高颜值叫极光,有一种气场叫揽胜,也有一种凡尔赛叫发现运动版——“平平无奇”一款SUV。

发现运动版,也就是以前的发现神行中期改款,要说颜值,它在路虎的全品系列中算是垫底的,比不过极光的轻奢范,也比不过星脉的科技感,又不如揽胜和揽运气场足,不像发现和卫士风格硬,它的确是路虎旗下最为“平平无奇”。夸张一点,甚至能用“全家最丑”来形容它。

但是平平无奇也好,全家最丑也罢,只是针对路虎旗下而言,放眼整个汽车市场,发现运动版的颜值还是属于中等领域。

当然买发现运动版的人,也基本上都不是被他它的颜值吸引而来,打动潜在受众的多半都是价格。

从目前车主实际成交价格来看,发现运动版终端给出了超8万的降幅,售价35.68万的入门版本裸车已经跌至27万上下,部分地区甚至跌破了27万,落地还不到30万,性价比可以说非常高了,用一辆宝马X1的钱,买到一辆豪华中型SUV,这性价比不香吗?

有人说路虎品牌地位和影响力下滑,不值得入手,最明显的表现就在于极光了,曾经能卖到百万售价毫无压力,现在三十多万都鲜有人问津。可是别忘了,不管是以前现在还是以后,依旧会有人愿意花上百万来买揽胜和揽运,卫士和发现的地位也在硬派越野领域异常坚固。

可见路虎品牌影响力不是关键因素,关键影响购买力的还是车型带来的消费体验和感受。而对发现运动版来说,破局的关键就是“值”,而“值”只能通过降价来营造。毕竟从客观角度来讲,发现运动版这款车,颜值一般、空间一般、动力还行,配置也不错,保值率一般,但胜在实用。

而对潜在受众来说,这款车究竟值不值得入手?我们依旧是选取了6位车主的实测反馈,来看看发现运动版的优缺点。

最满意:外观出色、隔音出色、动力充沛

车主A:最满意的就是外观,路虎的SUV开出去感觉都不一样,要面子有面子,要档次有档次,气场足,有安全感的同时还很舒适,辨识度高。

车主B:发现运动版的隔音做的也很出色,行驶质感出色,原厂音响表现就很好,滤震好,内饰细节非常到位,整体风格细腻,让人开车都是享受。

车主C:2.0T发动机配上48V轻混系统,加上9AT变速箱,起步不肉,加速也很猛,随叫随到,高速也不担心超车问题,感觉不会枯竭。不过油耗不是很好,有的时候会有点顿挫感,重启就没事了,油耗对这款车来说也能接受。

最不满意:低速顿挫、转向稳定性不好、保值率低

车主D:虽然是9AT但是40-50km/h的时候,低速顿挫,升档慢,尤其是2挡切换成3挡的时候会有明显的顿挫感,自动启停还有抖动,最好不要开启。

车主E:电子助力,方向盘比较轻,女士驾驶也不在话下,但是急转弯的时候会有一点点的轻微倾斜,过弯半径有点大,影响用车体验。

车主F:保值率真的是硬伤,虽然还没到卖的时候,都不难想象二手车会亏多少。但是没办法,既然追求性价比选择了它,就忍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