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me the money3(show me the money3冠军)

《Show Me_The Money》是Mnet电视台在2012年开始制作的一档发掘有实力的Hip-Hop歌手的淘汰制节目。

《SHOW ME THE MONEY》第一季由殷志源主持。

制作人:Double K、Verbal Jint、45RPM、MC Sniper、Miryo、Hoony Hoon、Joosuc、Garion

第一季的冠军为现 在为AOMG旗下的艺人Loco。

《SHOW ME THE MONEY》第二季由殷志源主持。

第二季的制作人共分为2组,分别由MC Meta(所属组合Garion)与D.O(所属组合Deux)共2名制作人组成。

第二季的冠军为Soul Dive。

《SHOW ME THE MONEY》第三季开始由金振彪主持。

第3季的制作人共分为4组,分别由Dok2& The Quiett、Masta Wu &Tablo、杨东根、Swings & San E共7名制作人组成。节目冠军可获得1亿韩元奖金、发行个人专辑和参加SHOW ME THE MONEY演唱会。

第三季冠军为2014年时还未正式出道的YG旗下男子组合iKON成员Bobby。

《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请来的制作组是Brandnew music的San E&Verbaljint ,YG公司的Tablo&JinuSean,AOMG理事朴宰范&旗下艺人SMTM第一季冠军Loco和创作型才子Zico&Paloato。

第四季冠军被RAP奶爸,辞去工作重出江湖的Basick获得,宋旻浩获得亚军。

《SHOW ME THE MONEY》第五季依旧沿用4组制作人(共8人)形式对选手进行选拔。制作人有Team YG- Zion.T & Kush, Team AOMG- Simon Dominic & Gray, Team Illinaire- Dok2 & The Quiett, Team Gill & Mad Clown。

决赛有三位选手参赛,分别是Zion.T-Kush制作人队伍带领的C-Jamm,AOMG的Simon D和Gray带领的Bewhy,Dok2和The quiett带领的Superbee。而最终,Bewhy拿下了第五季的冠军。

《SHOW ME THE MONEY》第六季四组制作人(共8人)分别为Zico&DEAN,Dynamic Duo,Dok2&朴宰范,Tiger JK&Bizzy。

冠军为Hangzoo,亚军Nucksal,季军禹元才。

《SHOW ME THE MONEY》第七季四组制作人(共8人)分别为Code Kunst&Paloalto,The Quiett&CHANGMO,Deepflow&Nucksal,Giriboy&Swings。

冠军为Nafla,亚军Loopy,季军Kidmilli。

《SHOW ME THE MONEY》第八季改为两组制作人(共8人)分别为KID MILLI&Swings&BOYCOLD&Mad Clown,Verbal Jint&GIRIBOY&BewhY&millic。

冠军为Punchnello,亚军Young B梁洪元

《Show Me The Money》第九季再次改回四组制作人分别为Zion.T&Giriboy、CodeKunst&Paloalto、DynamicDuo&Bewhy、Justhis&groovyroom

冠军为Lil Boi,亚军MUSHVENOM,季军Layone

《Show Me The Money》第十季四组制作人分别为Gray&宋旻浩、Zion.T&Slom、YUMDDA&TOIL、Gaeko&Code Kuns

目前正在播出,下一集半决赛。

介绍进军半决赛的8位选手。

第一位Koonta

1982年出生的大叔,所属组合是Rude Paper。2006年发布第一张专辑Koonta in Nuoliunce。与制作人YumDDa是好友。


第二位Mudd the Student

2000年出生,所属组合是Balming Tiger。是这一季的一匹黑马,rap实力强劲。


第三位Anandelight

这个人在韩网也根本搜不到资料。可以说以前也是不温不火,没人关注的一个人。夺冠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第四位Basick

1986年出生,目前有一儿一女,因此被称为奶爸。自己创办了一个公司,第9季的季军Layone就是他公司旗下的艺人。曾经在2015年获得《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冠军。


第五位sokodomo

2000年出生,sony music所属艺人。曾经参加过高等rapper3而被大家熟知。因为独特的演唱风格备受关注。


第六位Sins

1992年出生,毕业于忠南大学,2016年开始音乐生涯,在参加了OPEN MIC SWG获得冠军后,才开始积累名气。目前存活下来的唯一一名女性rapper。


第七位赵广一

1996年出生,所属组合是Dippin' Carls Records。出名的超强快嘴,但是快嘴的破裂音给人很强的打击感。有些听众会喜欢也有听众会不喜欢,因此备受争议。他通过一首曲艺师惊动所有人。能成就如今的成绩,比起才能,还是需要刻苦努力才能取得成果。参加了《SHOW ME THE MONEY》第七季,但是第一轮就被淘汰了。


第八位BE'O

2000年出生,在第二轮靠一首counting star惊艳所有人。目前在抖音也成了热门曲。他具有特别独特且完美的音色。本来没有这样的音色,但是从专辑Bipolar开始展现了现在的风格。曾经参加了高等rapper1,高等rapper2,高等rapper3都被淘汰。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半决赛与决赛中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在B站中可以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