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250h价格多少(雷克萨斯es250价格是多少)

在国内豪华品牌市场,雷克萨斯虽然属于二线豪华品牌,销量也不能和BBA相提并论,但不可否认的是国人对雷克萨斯的认可度越来越高,即使这款车在空间上不占优势,但也足以让竞争对手们产生危机感。

这不,雷克萨斯又带来了向奔驰GLA、宝马X1、奥迪Q3发起挑战的紧凑型SUV:雷克萨斯UX。

而关于雷克萨斯UX的最新消息是其已在日本本土上市,售价为390-53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3.82-32.68万元),它就是雷克萨斯最便宜的SUV。

拿什么挑战BBA?

首先,就是设计。其前脸采用了纺锤式的家族外观,中网两侧则是辨识度很高的弯钩LED大灯,中网周围加入的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档次感。小孩子第一次看到它的话,很有可能会被它激进的外观吓哭.......美丑我们不好下结论,但它确实可以让我们印象深刻。

面对在巴黎车展上首发的更加凶悍、更加年轻的全新奥迪Q3,雷克萨斯的UX在外观的凶悍方面真的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其次,就是它的混动版本。雷克萨斯UX200车型将搭载最大热效率达41%的Dynamic Force系列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170PS),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而这也让它和奥迪Q3的230马力的2.0T发动机差了不是一星半点儿。

但好在雷克萨斯UX250h在2.0L引擎的基础上加入了电动机构成了混动系统,总输出达到131kW(178PS),这才是雷克萨斯UX的最大杀器,毕竟丰田的混动技术有口皆碑,况且它还可以选配四驱系统。

最后,应该就是价格了。参考到其在日本市场不到24万的起步价,确实不贵。有些人可能会考虑到雷克萨斯的进口身份,觉得其到了国内价格应该会水涨船高,但先别急着下结论。

前不久,全新雷克萨斯ES上市其27.9万元的起步价要比直接竞争对手奥迪A4L的29万元便宜不少,到了雷克萨斯UX这应该也是如此。

写在最后

面对汽车市场的消费升级,雷克萨斯的UX很好的诠释了如何用设计和配置,当然还有它那相对亲民的价格来吸引那些品味提升了的年轻消费群体。而现在压力都来到了一线豪华品牌的BBA这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