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获英国读者大奖最佳女演员(刘亦菲美国获奖)

12月27日,据外媒报道,英国电影网站公布了2020年读者大奖获奖名单。刘亦菲再次荣获国际大奖,凭借《花木兰》获得最佳女演员,《花木兰》获得最佳影片。

随后,刘亦菲通过录制视频隔空发表获奖感言,白肤黑发极具东方韵味,气质优雅大方如同少女。

她也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哇,高兴,很好的鼓励,感谢感谢。"

对于刘亦菲再次在国际上获奖,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祝贺,夸奖刘亦菲好美像18岁,英语好流利。也有粉丝贴出《花木兰》已经获得的多项提名荣誉,希望刘亦菲能够再接再厉,解锁更多奖项。

《花木兰》根据中国传统故事改编,讲述了木兰替父从军,保家卫国的感人经历。此次由国外翻拍,在故事情节上做出了一些改动,木兰身具潜能"气",更符合多元化的审美,在国外引发极大关注。

刘亦菲此次素颜出镜饰演花木兰,她不仅要女扮男装进入军队,勇敢的上阵杀敌,更是要面对自身的"气",学会合理运用。在人性与生死之间辗转求生,用自己的努力不断突破,最后收获了成长和友情,实现了保卫和平的心愿。

刘亦菲在《花木兰》中呈现了出色的演技和完美的打戏,把木兰这样一个古典形象进行了文化输出,让更多的观众增添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祝贺刘亦菲荣获最佳女演员的奖项,期待她今后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