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8空调滤价格多少钱(3008空调滤芯价格)

空调滤芯,一个常规保养里不可缺少的角色。过滤着进入车内的空气,保证车内环境的舒适性。

然而,它也是个调皮的角色。动不动就和汽修人玩捉迷藏,有时候找了半天愣是没找到、有时候明明都已经看到了,可想要够着它还得经历重重关卡!你说气人不?

接下来有请主角们入场!(吐槽声一片······)

腾势

新能源汽车不走寻常路,这个“C”位绝对抢眼!

吉利博越

“盖中盖”的把戏是它最拿手的。虽说它就在手套箱后部,可当你拿掉手套箱后,它并没有出现。你必须要移除两层盖板才能看的到它!

长安欧尚

笑脸喜相迎,居然躲在了手套箱内笑脸的后面!

东南V3菱悦


不经历一番摸索,你可见不到它的真身(位于机舱排水槽部位)。想要进行更换,你得先把雨刷臂拆掉。

标致3008

藏的够隐蔽,绝对是玩捉迷藏的高手。居然集合了“手套箱后部”和“副驾驶脚坑左侧”两个位置。想要搞定它,必须上下开工(上拆手套箱内盖板,下拆脚坑处出风管道)

雪铁龙C5

一反常态,你咋和油门踏板做起了邻居!就是空间小了些,登次门有些费劲吖!

福特翼虎


从这个角度看,空间还蛮大的,肯定好更换。

不要被假象所迷惑,想要把旧的拿出来,你得先将整个手套箱拿掉,接着移除旁边的白色保险盒,卸下盖子后才能见到它的真容!

观致

这个角,绝对是个奇葩!从外部很容易就能发现,可你想要把它拿出来,还真没那么容易!不过万事难不倒汽修人,想出了“一劳永逸”的绝招:从内部开膛破肚,直捣黄龙。

马自达3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谁碍事直接拆(警告:严禁暴力)。干掉这个保险盒,你就是王者!

捷豹XEL

高端车就是不一般,空调滤芯的安保级别可谓是重量级的。当你经过一番苦战后,眼看胜利在望,可你若是不知道口诀(打开空调内循环),必将功亏一篑。

卡罗卡双擎(客串嘉宾)

大家好,其实我不是空调滤芯,我的真实身份是“动力电池冷却系统空气滤芯”,至于我的藏身之处,看上图你就知道咯!

福克斯经典

经典福克斯的在油门踏板旁边,耐性、腰力、颈椎哪一个不好都不好换,想想都是泪



你觉得以上所述哪个空调滤芯最奇葩呢?

或者说你最不想换的空调滤芯是哪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