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是什么货币(EMB是什么货币)

关于EMB上线:

热烈庆祝Emb科技5G链将于2020年10月10号晚20:00正式上线啦!Emb的创始团队是Technology 5g Chain Association(Emb科技5G链协会),Emb总发行1亿枚,永不增发,Emb科技5G链持有10%用于发展团队以及扩招团队,90%Emb分10年产完,每一年减产一次。第一个一年为4500万,第二个一年为2250万,以此类推到挖完为止。Emb经济使用整个p2p网络中众多节点构成的分布式数据库来确认并记录所有的交易行为,并使用密码学的设计来确保货币流通各个环节安全性。

Emb团队一直以“创造互联网经济价值观,打造Emb科技5G”为核心价值观。面对日趋严重的国际贸易关系,Emb科技5G链协会,本着自己的使命,承诺与社会各界人士一起支持国产5G,以实际行动推动世界有序发展。Emb会将大力支持及推动各个5G生态产业。不去做,就永远不会有收获;不相信,就永远不会有成功;不可能,就永远停留现在。未来,是靠把握机会和努力奋斗得到的。相信,永远比怀疑多一次成功的机会。想法+方法+做法+执行力+坚持=成功,人生不要输给一个“等”字!我可以等你,Emb的价格不等你!相约Emb,共同见证Emb百倍币奇迹!Emb科技5G链协会与您一道共创价值,共享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