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s3引擎盖多少线(瑞风s3引擎盖多少钱)

相信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拖车钩是十分熟知的物件了,当车辆在野外遇到困难时,这个小物件可以很好的帮助车辆摆脱困境。不少车主为了满足需求,有时候会在车的前面也安装一个拖车钩,但这样的改动往往在追尾事故当中会对后面的车辆造成一定的损害,所以不少人把这种拖车钩比喻为流氓钩。

前不久,宜昌的马先生在自家的北汽BJ40越野车上安装了很有越野气息的前杠,但后来遭遇了一场事故,让他心生后悔。马先生当天开着自己的北汽BJ40越野车行驶在回老家的途中,由于一路都是连续的山路,弯道特别的多,还都是下坡,因此在一个弯道处,马先生没来及将车子驶回原车道,就和对面一辆同样拐弯且速度非常快的江淮瑞风S3迎面相撞了。

马先生深知自己的行为,连忙跟对方道歉,但对方在看到自己的江淮瑞风S3被马先生的北汽BJ40的前杠撞了后,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原来马先生的北汽BJ40安装了防撞前杠,在惯性作用下,拖车杠直接把江淮瑞风S3的引擎盖给顶了起来,车灯和保险杠也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假如马先生没有安装这个防撞前杠,还不至于撞成这样。

江淮的车主表示,安装这样的防撞前杠实在是太自私了,他认为这样的防撞前杠实际上用不到几次的,没有几个人真正的有那么多的时间去越野。由于双方都着急赶时间,再加上占用车道,而防撞前杠确实给江淮瑞风S3造成了不小的损失,于是经过商量,马先生表示愿意承担对方及自己的损失。

对于安装防撞前杠,一直有两种不同的意见,有的人表示并没有太多的妨碍,还能防止自己被追尾,但也有人觉得这就是自私的行为,一旦出了事故,本来较轻的剐蹭也可能酿成严重的后果。小编觉得,也许隐藏式的防撞前杠更能协调双方的不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