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g显卡能打什么油戏(32g显卡好用不)

《微软飞行模拟》可以说是微软近期最有抱负的项目之一,游戏在XO19大会上的演示就证明了这一点。游戏的概念不仅令人着迷,其逼真的卫星图像也令人印象深刻。据一位在游戏演示期间查看演示的玩家称,《微软飞行模拟》需要32GB的可用内存和RTX 2080 Ti才能完美运行。

《微软飞行模拟》X019演示:

一位Reddit玩家很幸运地在XO19期间试玩了《微软飞行模拟》Demo,他同时检查了演示PC的规格,其结果令人意外。根据他的帖子,游戏运行PC的配置为RTX 2080 Ti +32 GB 内存和i7处理器(应该为9700k)。

虽然目前《微软飞行模拟》的PC配置还没有公布,但是32GB+2080ti的配置听上去确实有些吓人,但是鉴于本作包含了超级逼真的地球图像,也许这款游戏真的非常“吃配置吧”,且不说32G内存是否真的需要,11G显存的显卡看起来也是真的绰绰有余啊。

但是不管怎么说,使用高端PC进行演示全面展现《微软飞行模拟》逼真的效果是理所当然的,如果只用入门级PC演示的话怕不是又要被喷。

有趣的是,《微软飞行模拟》的概念远远超出了我们所知道的模拟游戏。 该项目负责人Jorg Neumann告诉外媒PCGamesN,他们可以根据现实生活中发生的事件进行模拟,比如添加了亚马逊火灾等等事件。 Jorg Neumann还表示,为了能够在游戏中获得一个完全真实的地球视角,5年之后的定位技术才能跟上。

《微软飞行模拟》将于2020年发售,登陆PC和Xbox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