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的h6能卖多少钱(h6三年后能卖多少钱)

今天有个今年2月份才购车的美女微信说要卖车,第三代H6白色1.5TMAX版,新车报价12.89万,当时买车加保险、购置税、上牌、贷款费用合计14.8万左右办好,美女跟我说才开了不到1000公里,我震惊了,6个月每个月开不到200公里,我就让她开过来看看吧!

下午美女就开车过来了,还带了一男一女两个中年人,难道是同行?美女下车后说这是她父母专门老家过来卖车的。我靠!卖个车还要父母专程过来,难不成怕我把人和车一起收了?[捂脸]不多说看车吧!

公里数如美女所说真的不到1000公里,她住的地方离这里50公里到这里以后公里数1007

外观完美干干净净!

发动机舱没有动过的痕迹

里面还配的东西美女都配齐了

中控保护膜还在

后排都没做过人,她父母自己开一个车过来的!

看完车他父亲一直催着出价,感觉挺急的!这个车现在卖肯定不划算,还是问问美女的真实想法吧!我就找理由把美女叫一边问问情况,美女说她也不想卖,但是他父母这次就是过来带她会山西老家的,这个车是她跟她男一起奋斗买的,当时男朋友出了5万付的首付上她的名字,贷款才还了半年还有7万左右吧,现在跟家里闹崩了,父母连夜过来让她卖车回家,还一毛钱不给男孩,恋爱中的小伙伴们千万记住,千万别被爱情冲昏头脑,一定要不见兔子不撒鹰啊!这是个鲜活的例子!

我问美女的真实想法,她确定要卖,我给他们报了11万,她们商量了一下,决定卖给我!因为贷款需要等几天大本,付了订金车留下就走了,车上的东西还有一些东西,我问他们怎么不拿走,她父母说不是她女儿的直接让我扔了[捂脸],这是有多大仇!晚上收到美女微信,让我车暂时不要卖她男友不她买回去,不对!是她前男友想买回去,她推送前男友的微信给我,没一会收到她前男友的微信,想听后续关注我!分享给你更多人车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