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gic什么时候的(华为magic什么时候上市的)

8月30日,明哥在德国IFA展上首次曝光荣耀Magic2,一时间惊起了无数浪花。无论是整个科技圈,还是花粉小伙伴们,都无比期待新机的正式到来。

现在时间终于定了,就在10月31日·北京,荣耀Magic2携更多革命性魔法黑科技,荣耀归来。粉粉们可以掰着手指头,好好地期待一下了。

此前,荣耀Magic2的一部分重要信息已经曝光,花部长再带大家回顾一下~

荣耀Magic2重要信息抢先看

1.外观: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

荣耀Magic2采用的是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达到了近100%全面屏视野,在可靠性和速度上也有明显的优势。明哥用“大道至简”这四个字形容荣耀Magic2的设计,追求科技感的同时,也回归用户的实际需要。

2.智慧:Hello Yoyo

细心的花粉有留意到,在官方预热视频的最后,画面下方出现了一行小字:Hello Yoyo。那这个Yoyo到底是什么呢?已经可以肯定的是,它智慧超群,在AI算力上高人一等。那它会成为一个智商更高的语音助手吗?这就值得我们期待了。

3.指纹:屏下指纹识别

此前,荣耀产品副总裁熊军民在微博上透露,荣耀Magic2将会搭载屏下指纹技术。其实从此前已经曝光的近100%全面屏,即可预见到这项技术的应用。

4.芯片:搭载麒麟980

荣耀Magic2是荣耀首款搭载麒麟980芯片的机型,相对于上一代麒麟970, 980在CPU、GPU、制程、NPU、基带等方面都有大幅提升,具体等新机到手后大家细细体验。

花粉们对荣耀Magic2的期待

第一代荣耀Magic是开启手机AI时代的砖,一石激起千层浪。荣耀Magic2,时隔两年的二代新品又会身载怎样的黑科技归来?

前面已经提到,荣耀Magic2是万众期待的一款机型,花部长收集到了部分花粉的“心声”,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我愿在靠近梦想的地方慢慢等待▼

纵使没有耐心,仍然期待惊艳的出场▼

我想要的惊喜,期待你都能给我▼

精工出细活,我相信两年不会白等▼

乘风而来的黑科技,正蓄势待发▼

我们怀着理性,一路前行▼

今日话题:你最期待荣耀Magic2的什么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