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为什么没货(苹果se没货)

今晚20点,苹果将开启新款iPhone SE的预购,24日交付并同步开启现货销售。而电商平台方面,拼多多通过领券补贴,最终iPhone SE起价为2899元。

北京青年报记者登陆京东平台发现,多款配置的Iphone SE均均显示“所选地区无货”仅剩黑色64G版可以选择。此前,新款iPhone SE在京东上的预约量已经超过了40万。

拼多多平台则领400元券,Iphone SE售价2899元起。此前,拼多多百亿补贴负责人宗辉表示,已安排,惊喜4月17日见。宗辉表示,拼多多已经专门成立了新款苹果手机补贴小组,迅速组织品牌商制定联合补贴策略,确保库存,“要让消费者能在第一时间以全网最低价买到新款手机”。

此外,苹果中国区官网则多款型号均可预定,且能于4月24日送达。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苹果Iphone SE国行版提供64GB售价3299元、128GB 售价3799元和、256GB 售价4599元,4月17日星期五晚上8点预售,4月24日星期五正式开售。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