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迈腾11年能卖多少钱(11年的迈腾能卖多少钱)

除了极个别的车企之外,11月份很少有车企再拿芯片短缺来说事了,虽然芯片不是什么大问题了,但是一汽大众迈腾依然没有重回自己的销量巅峰。

11月份在B级车领域一汽大众迈腾的销量依然那么“惹眼”,只是不同于丰田凯美瑞接连两个月霸占B级车销量榜首位置,也不同于本田雅阁11月份同样迈入20000多辆的大关,11月份迈腾销量依然没有回暖的迹象。

从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来看,前十五名依然没有一汽大众迈腾的踪影,而上汽大众帕萨特也刚好排在15名不过也相差日系三强“凯美瑞、雅阁、天籁”很远。

帕萨特虽然拉胯但是毕竟有曾经的中保研事件影响,不过从销量上来看也在逐渐回暖,但是一汽大众迈腾11月份依然没有突破万辆大关,仅仅卖出去了7961辆,虽然比上个月有所好转,可对比曾经的迈腾来说可谓是天上地下的差别。

大家说说看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不买一汽大众迈腾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