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护扳多少钱(大众途观做保养多少钱)

对于大众途观,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作为大众汽车的首款国产SUV车型,这款车型可以说已经成为了经典,尤其是在合资品牌家用紧凑型SUV领域,大众汽车一直都把途观当作标杆的存在,相比丰田荣放以及本田CRV来说,大众途观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而目前来看中期改款的全新大众途观已经有实车到店,并且新款车型在动力以及车身细节设计方面都有着明显的改进。首批改款大众Tiguan进店!2.0T+四驱,或售21万,感觉比荣放霸气!

从实车的情况来看,中期改款的大众途观车型,在外观方面保持了与新款大众高尔夫以及新款大众速腾很多相似的设计理念,整车的细节设计变得更加的丰富,同时该车还引入了最新的LED大灯组合,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这一点与新款的大众高尔夫十分相似,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尺寸更大的19寸黑色铝合金轮毂,而且该车还拥有最新的黑色车身包围和车身下护板,并且该车在车辆后视镜以及车辆的车顶行李架方面也都采用了熏黑处理,让整车的运动感得到明显的提升,而在车尾造型方面,该车最大的变化就集中在车辆的灯组方面,内部结构有了明显的改善,点亮之后也具有更加出色的显示效果,同时该车还增加了双边四出的排气系统,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富有运动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的大众途观车型在车辆的内饰方面继续保留了经典的家族样式,而且还换上了带有全新大众车标的多功能方向盘,并且增加了液晶仪表和带有加热功能的前排座椅,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的大众途观车型将来国产之后,还会对车辆的轴距进行加长处理,这样一来后排空间的宽敞程度也会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