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君威首付多少钱(买别克君威首付多少钱)

新款的君威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飞翼式中网,镰刀型矩阵式大灯采用了全LED的光源,双层灯带再加上三颗透镜造型足够吸睛。

车身线条简洁流畅,褪下些许粗狂的美式肌肉,多了几分精致优雅。

保守低调的车尾搭配略显激进的镰刀型尾灯在视觉上稍显中庸,不过辨识度非常高。

中控采用8英寸的彩色大屏,各种功能都可以实现触摸控制。

实在的用料体现在中控台上的软性搪塑材料以及门板上皮质的材料包裹,细节处也采用了缝线的设计处理,高级感油然而生。

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皮质的包裹,握感优秀,银色饰条的点缀恰到好处。仪表使用了机械和液晶显示的灵性组合,显示内容清晰丰富,给驾驶者良好的信息反馈。

配置方面,HUD抬头显示功能,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以及启动等功能可以很好的帮助驾驶者舒适轻松的使用车辆。

全车配备11个BOSE音响在同级别中车型中凤毛菱角,BOSE音响的品控毋庸置疑,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在听觉上都有超棒的体验。

座椅采用皮质打孔工艺,整个座垫很长,对于腿部的承托很到位,同时支持座椅记忆功能、多向电动调节以及腰部支撑调节。

此外还有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舒适性和功能性出众。

后备厢空间较为平整,开口比较大,拿取东西较为方便,空间满足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

此外在尾门开口上还有后排座椅放倒的开关,这点很人性化。

该款车型搭载了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61匹的最大马力和350N•M的扭矩输出足够日常使用。

同时配备了别克最新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线性平顺。

(实际信息以弹个车官网为准)

点击下方了解更多,抢弹个车世界杯免首付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