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渠道运营商(渠道运营商是什么意思)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浙江电信业绩规模较大,旗下多家地市分公司的表现也很惊人,杭州、宁波、温州、金华等分公司的业绩排名都在前30名内。而绍兴电信也一直是浙江电信的重要地市分公司之一,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分析现任总经理叶刚跃的成长轨迹。

绍兴是浙江省经济大市,常年对浙江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较高,虽然经济总量不及杭州、宁波、温州,但却是省内经济增长较快的城市之一,加上经济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因此,全市经济体量逐年不断扩大,综合经济实力持续攀升,最终在浙江省稳居第四的位置,占全省经济比重连续多年超过嘉兴、台州、金华。

同样的,绍兴电信对于浙江电信的业绩贡献率也不小,而现任总经理叶刚跃也是去年刚调任,网上关于他的报道大多还停留在任职衢州电信总经理期间。

其实叶刚跃也是浙江电信本土成长的人才,从2011年便开始担任金华电信旗下的浦江电信总经理,2014年又调任浙江电信渠道部副经理,直至2018年才提升为衢州电信总经理,在任两年多时间后调任业绩规模更大的绍兴电信,而这样的在职经历正是他通过一步步辛苦努力换来的。

目前,浙江本地三大运营商竞争激烈,绍兴也是如此,叶刚跃在管理上、渠道运营商经验丰富,今后的重担则是如何超越当地友商,为省公司做出更多的业绩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