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手机为什么自拍好看(美图手机自拍好看吗)

说到“自拍神器”,不知道大家会想到哪个手机品牌?我反正首先想到的就是当年的美图手机。记得那个时候很多美女都是用这个牌子的手机,同样是自拍,美图手机自拍出来就是比其他手机好看。至于现在的话,美图已经倒下了,想要追求自拍的话,那还是得看vivo才行。想当初,我最开始知道这个品牌就是“照亮你的美”这句宣传语。

时至今日,vivo X系列已经走向高端,发展美颜自拍的使命已经交到了S系列手上。到目前为止,这个系列已经发布了许多款手机,每一台都是自拍实力特别强悍,而且颜值高,机身轻薄。就在最近,vivo官方正式宣布了S10系列的发布会日期,将会于15日举行发布会。毫无意外,这款新机也将会主打自拍。根据官方的宣传语来看,此次将会主打“自然美”,让美颜不再千篇一律,千人千面,各有各的美。

还记得在上一代S9系列中,vivo推出了前置双补光灯设计,即使是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深夜也能自拍的清清楚楚。对于喜欢晚上出去玩的夜猫子来说,这个功能可谓是太方便了。要知道目前采用此类设计的好像就仅此一家,凭借这一利器还上央视了呢。如果不出意外的话,S10系列应该会保留此设计,还有还将会采用前置双摄小刘海设计。前置摄像头主摄最低都有4400万,再加一颗超广角镜头辅助,有了超广角镜头,我们自拍的时候不仅能让脸更小,拍大合照也更方便。

至于外观方面,S10系列依然是采用了比较方正的设计,蓝粉渐变非常吸睛。就话说回来,外观设计方面一直都是S系列的强项,颜值这块是没啥好担心的。值得一提的是,S10一共有三位明星代言人,分别是Lisa、刘昊然、蔡徐坤。这里面随便一个都可以给一些厂商作为代言人了,可在这里却一起为一款手机代言,从这我们也能看得出来vivo对于这款手机尤为看重。

除了三大当红明星外,vivo还请来了一大堆年轻靓丽的帅哥美女们,不过这些我都不是很熟,大家看看又没有你认识的?


具体配置在这里就不细说了,官方也没有正式公布,虽然网上有一些曝光消息,但是并不一定为真。与其被网上的曝光消息误导,不如等2天看看发布会呢,大家说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