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巧客s系四座多少钱(大阳巧客s系什么配置好)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关注”,这样您就可以免费收到我们的最新内容,感谢支持

低速电动车也就是我们俗称的“老年代步车”正成为越来越多老百姓的心头好,但是低速电动车眼下还有一个难题没有解决,由于低速电动车国家标准没有出台就导致车辆没有合法的上路资格。

但也有好消息,低速电动车的草案标准已经在推进之中,其中明确提到了低速电动车的整车尺寸长度不超过3500mm,宽度不超过1500mm,高度不超过1700mm;整备质量不超过750kg;座位在4座及以下。

今天小辣椒就给大家推荐2款符合国标的低速电动车,整车造型时尚高端,续航实力一流,最高续航能跑150km。

第一款车:比德文领迪

比德文领迪是比德文电动汽车今年最新上市的一款低速电动车,整车尺寸长3410*宽1500*高1570cm、5门4座,符合低速电动车的草案标准。

外观方面,比德文领迪的整车外观十分简约大气,设置的灵感来源于中国的图腾“龙”,通过龙颜的传承,传递出整车经典大气的造型;扁平化的logo设计以及参数化前格栅设计,让比德文领迪充满着科技感。

比德文领迪在内饰方面颇具豪华车的风格,橙色线条勾勒出前中控台,一下子将车内氛围变得灵动活跃。

比德文领迪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E行集成化锂电池系统,能够智能匹配温度,即使是在零下30度也可以正常充放电,保持续航动力的不衰竭。

续航方面,整车搭载国轩高科高端锂电池,匹配了BMS电池管理系统,可以有效防止电池过压、欠压、短路、过温等,拥有5年超长质保期。

通过轻量化、模组化的设计,锂电池能量密度大于100wh/kg,比德文领迪最高时速50km/h,最高续航里程达150公里。

令人惊喜的是,整车还配置了E-LOOP能量回收系统,将刹车制动的能量收集,从而降低能耗,最终实现跑得更远的续航目的。

第二款车:大阳巧客S200

大阳巧客S200整车尺寸长2990mm×款1438mm×高1585mm,轴距长2047mm,5门4座,符合低速电动车的草案标准。

巧客S200整车设计为家用微旅车,在乘坐空间、舒适度方面都有凸出的表现。整车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打造,将乘坐比例调整至最佳,例如驾驶员双腿与方向盘的距离适中,并且五门四座的大空间设计,对于一家人的出行使用绰绰有余。

动力方面,巧客S200搭载4.5kW永磁同步电机,经过平滑感调校,不但电机输出效率高,还可以延长电池寿命;操控方面,整车采用双模驱动技术,S档位,运动型大扭矩;D档位,经济型长跑健将,车主可以根据实现出行需求,选择不同的动力模式。

细节方面,7寸中控显示屏,集影音功能、手机智能互联、泊车辅助等于一体;超大储物空间,放倒座椅后后备箱空间可增加至600升。

安全性方面,巧客S200通过CSS碰撞安全系统测试,8”字钢管鸟巢式的框架结构,能够很好的抵挡外部冲击力,全方位保障车主的行车安全性。

续航方面,巧客S200最高时速39km/h,可选配不同版本的电池类型,搭载60V120AH电池,最高续航里程130km;搭载60V150AH电池,最高续航里程150km。

小辣椒总结

比德文领迪、大阳巧客S200,这2款低速电动车无论是在颜值、动力、安全性还是续航能力方面,已经超越市场上大部分低速电动车品牌。

这2款车最高续航里程都达到150km,对年轻人上班使用或者老年人代步接娃使用,都十分的适用。你会怎么选呢?欢迎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