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三轮后桥多少钱一个(电动三轮车后桥多少钱一个)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关注”,可以免费订阅我们的最新内容,感谢支持

电动三轮车不同的车型,使用的场景也不同,休闲三轮车主要用于老年人代步,三轮篷车能遮风挡雨,预算高的就选择它用于载人代步,而货运三轮车主要用于拉货载物,因此成了农民、商贩的首选,今天就给大家推荐2款货运电动三轮车。

金彭鑫霸

主打载重的金彭鑫霸外观更显霸气,独创的嵌入式机甲结构,一体化挡护设计,线条刚劲,造型威猛。330mm超高一体冲压车厢,DC冷轧冲压 成型,使用寿命和装载容量都所以增加。

汽车级透镜大灯,10000cd亮度,照射距离可达6米,加上嵌入式LED转向灯,美观大气;7寸彩屏仪表,PC材质外壳,强光下不刺眼,数据一目了然;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高密度发泡棉座垫,久坐不累。

金彭鑫霸有多种配置版本,最大可搭载1200W动力电机,时速可达50码,电池采用72V58AH铅酸电池,续航在70公里左右,载重跑的话续航会相应减少。

其他配置,三体分段式刹车,性能提升35%,刹的住、刹的稳;加长加粗外簧减震,双油封,阻尼更轻松;上置式变档手柄、手刹,操作更便捷;加厚迎宾踏板,上下车稳稳当当。

宗申战马150

整车外观威猛霸气,深冲压加宽挡风板+内嵌弯管保险杠,双重保护。全新自主研发的一体冲压厢板,强度高,结实耐用,载重能力可达2000斤。而且塑料底板工艺的驾驶坐垫,长期湿热环境下也能不生霉、长菌,解决了用户的一大痛点。

战马150搭载了1000W变档后桥电机,配18管三轮车专用控制器,最大可装60V45AH铅酸电池,续航在50公里左右。

细节上,LED大灯,亮度高、射距远,转向灯装在把手上置,方向辨别更清晰,而且符合公告要求;全新悬浮智能液晶仪表,功能一目了然;前液压减震,后弹簧钢板减震,可减少道路行驶中带来的颠簸感。

总结,这2款电动三轮车都属于一线品牌,质量和品质都不会差,大家觉得哪一款更值得入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