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没有能贷款吗(名下什么都没有能贷款吗)

随着人们生活条件不断改善,很多人都开始跳出996的工作,开始自己创业。如果不在公司内工作的话,那么也就没有“工资”这个说法了。有粉丝咨询小编,想申请房贷,无工作无流水怎么贷款?小编告诉你,以下这些办法都是可以申请的

无工作无流水怎么贷款?

首先大家要明确意见事情,银行之所以需要用户提供工作单位、工资情况和银行流水等相关资料,主要是为了了解用户是否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和稳定的收入来源。银行也不是慈善机构,在发放贷款之前,肯定需要对贷款人的经济能力有一个足够的了解和认知。

而在现代社会中,想要了解一个人的收入能力,从银行流水和工资情况入手是最快、最准确的渠道。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有一份传统意义上的工作,对于那些正在创业、靠收租、理财投资等生活的人来说,不存在工作这个说法。

如果你既没有工作,每月的银行流水也没有多少,想要申请房贷,可以选择以下办法。

提交财力证明

贵金属、银行认可的大额保单、理财产品、储蓄账户、名下房产、豪车、股票账户等多种物品,都可以成为用户的财力证明。总而言之,只要证明你有能力还款即可。

找人做担保

如果用户是三无人员,那么可以找一个信赖自己、收入稳定、符合银行贷款条件的人为自己做担保,然后去申请贷款。

当然,如果你还是不懂或者没有以上这些办法,你可以后台留言小编,或许专业的贷款咨询机构能帮助到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