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蓝牌沪c摩托车f照多少钱(上海摩托车牌照沪c蓝牌多少钱)

因为小编看了官方的文字描述太复杂,有点晕,所以就整理了一个简单的描述方式给大家大概说下。

限行政策:

悬挂“沪C”“沪D”“沪E”号牌的轻便二轮摩托车,禁止在以下区域内的道路上通行:

浦西市区:含内环高架以及这个包围圈以内禁止骑行(容易理解吧)


浦东禁摩区域分为四个板块:

浦东新区政府行政区域(东-锦绣路靠世纪公园;南-花木路;西-杨高南、杨高中路;北-民生路)包围圈内,不包含上述道路。

竹园商贸区:东-浦电路;南-东方路;西-潍坊路;北-源深路;这四条道路的包围圈内,不包含上述四条道路

陆家嘴金融圈:北-浦东南路延伸至黄浦江;南-东昌路延伸至黄浦江;这两条道路的包围圈内,不包含上述两条道路

世纪大道-东从杨高南路至明珠环岛

题外话补充下,江浙沪高速不允许任何排量的摩托车骑行。言归正传,咱们悬挂“沪C”“沪D”“沪E”号牌的轻便二轮摩托车,不能进隧道过江,不能上高架(含内环、中环、外环)。

本通告未尽列的道路禁止通行、限制通行措施,按照法律、法规、规章,交通标志、标线,或者其他通知、决定等方式明示的交通管理措施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