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的别克车值多少钱(05年别克商务车能卖多少钱)

1.刘*:您好胡老师,我有一台私家车,宝马730Li。04年车,05年上牌。一直私家用,保养的非常好!无大事故。看着像是八成新!跑了16万多,用的非常顺手!但是,孩子要出国等用钱!最多能卖多少钱?您可以帮卖吗?谢谢您!

老胡:车型老旧,不超9万。

2.对方*:老胡你好,咨询一下,15款力帆820 1.8L国IV(国V)新车能在大连上牌吗?目前淘汰的是国几?

老胡:现在国5的新车才能上牌。

3.于*:胡老师:个人一手车,无任何毛病,11年丰田花冠自动挡,银灰色,跑了7万公里,4.5万可否买?

老胡:自动标配的车好可以。

4.法*:别克凯越2013款,2014年5月上牌,1.5L,自动经典,20000公里,无事故。

老胡:55000左右。

5.忠*:胡哥你好,05年猎豹黑金刚6470两驱2.4,跑了31万,现在能卖多少钱?

老胡:车太老,2万左右。

6.纵横*:14年5月份的骊威,行驶3万公里,无事故,多钱入手合适?

老胡:配置及变速方式不详,6万左右。

7.小恒*:04年捷达车况一般,28万公里,有事故,能卖多少钱?

老胡:事故车不值钱,1万左右具体看车。

8.小*:我买了辆二手车,车辆购置税本丢了,还能不能补办?能的话怎么补办?

老胡:可以补,没有必要补。

9.Kevin*:别克凯越,15年7月上牌,1.5,自动,标配,16000,无事故。

老胡:6万左右。

老胡答粉丝

如果专家的回复对你有帮助,请为他点个z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