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收入多少才可以买凯迪拉克ats(月薪多少的人可以买凯迪拉克)

开凯迪拉克ATS-L的一般是什么人?很多买凯迪拉克的车主亲戚朋友会说都二三十万了不买个奥迪宝马啥的买凯迪拉克真是人傻钱多。车主也很无奈其实凯迪拉克ATS-L入门版扣除优惠后的价格和帕萨特凯美瑞差不多二十万就能入手这个美国总统级座驾,内行人可能知道也就买迈腾的钱,很多不知道的人开凯迪拉克以为是豪车,所以凯迪拉克ATS-L也成了很多人的把妹利器。那么年收入多少才合适开凯迪拉克呢?接下来一起看看

首先说一下凯迪拉克ATS-L的优点:动力强劲百公里加速6.2s,缺点:油耗略高舒适性一般。这也是凯迪拉克ATS-L让人印象最深刻的点有两处,一个是6.2s破百的强劲动力,另一个就是巨大的优惠幅度。正值国五更换国六之际,现在20万元落地一辆ATS-L都不是梦想。

凯迪拉克ATS-L的前脸很有辨识度,“钻石切割”的设计语言赋予它很强的力量感。前车轮距离车头的距离相当近,整体的姿态十分战斗看这个车头给人豪华感十足的气势,不知道的人和他说要30-40万也会相信。毕竟国内消费者买车也很看重外观颜值上的面子工程

来到ATS-L的车内也保持了很棒的线条感,对称的中控造型看上去十分舒服,但银色的装饰板放在今天来看就有些对不住它这么运动的属性了,有需要的车主请自行到改装店DIY。

配置方面,ATS-L时尚版车型配备了定速巡航、自动大灯、后雷达、BOSE音响、侧气帘以及膝部气囊等,这套BOSE音响系统还支持车内主动降噪技术(ANC)。2.0T四缸涡轮增压最大功率:205kW(279Ps)峰值扭矩:400Nm驱动形式:前置后驱0-100km/h加速时间:6.2s实际油耗:11L/100kmn左右动力部分是凯迪拉克ATSL最为亮眼的地方,

不仅拥有6.2s破百的实力,更有后驱布局,能带来丰富的操控乐趣。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台8AT变速器,并带有手自一体模式。凯迪拉克ATS的性价比相对比较高。国五/国六车型交替,不介意排放标准的话是个不错的选择。

结语:凯迪拉克ATS-L虽然是二线豪华品牌但是入门版的车型和普通B级车的价格差不多,虽然很多人对上汽通用的车不是很喜欢,但是这个级别纵置发动机加后驱400牛米的扭矩,整体的制造水准都是按豪华车的标准和大众迈腾丰田凯美瑞相比还是高一些,你们会怎么选呢?欢迎下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