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奥迪车是多少钱(奥迪最好车是什么车多少钱)

在德系大型轿车中,奥迪A8L属于比较低调的一款商务豪华车,其外观商务,板正且霸气,低调奔放,具有一定的实力和宝马7系、奔驰S级较量,只是在销量上显得不尽人意,当然也可以理解,如此高端的豪华车,不是一般人能够买得起的,稀有豪车,销量不高也正常。

虽说奥迪A8L的销量不高,却还是有很多人愿意买的,图中这辆黑色奥迪A8L是武汉一位商务人士花了150多万元买的,以公司的名义购车可以合理避税,足足省掉48万元,所以这辆8缸奥迪A8L还没有奔驰迈巴赫S480贵,提车时车主直呼赚了,要知道顶配奥迪A8L的性价比非常高。

奥迪A8L被称为放大版奥迪A6L,车身尺寸更大,细节处理更得当,豪车范十足,符合国人的审美。就说图中这辆顶配奥迪A8L 60 TFSI quattro 尊贵型,售价194万多,定位和宝马750Li、奔驰S500差不多,它搭载着一台商务车专用的V8引擎,4.0T排量,最大可达460马力,匹配8AT变速箱,可以4.4秒破百。

车长超5.302米,车内空间非常宽敞,车内采用了大量的真皮材料包裹,大量烤漆面板搭配,科技感很足,即使不及奔驰迈巴赫的豪迈,却也很有个性且视觉效果较好 ,不输同级宝马7系轿车,尤其夜间时分,在氛围灯的映衬下更漂亮。

再来看看顶配奥迪A8L的后排空间,独立两座,还有娱乐系统,布局得体,给人一种豪迈感,这就是大型商务轿车的特点,让人过目难忘,确实物有所值,豪华感突出,让人忍不住竖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