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宝马750多少价(2016年宝马750多少钱)

豪华车的保值率都普遍偏低,尤其是德系车,开上一年折损几十万元也正常,因为豪华车就是为了给车主提升知名度的,它是车主的名片,能创造出远超过车价的价值空间,因此买豪华车的人都不在意其保值率,倘若在买新车后的三年内就换车那么肯定会深有感触,这样的案例有很多,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宝马7系车主就是一例。

车主是浙江宁波人,他说:“我在2018年6月份花了190万元买了这辆宝马750Li,比较注重品质和操控性,追求驾驶乐趣,因此买了这辆V8宝马7系,现在这辆车才开了2万公里,因为公司盈利,我想换辆宝马M760Li,打算将其置换或者卖掉,但是人家告诉我这辆车只能卖95万元,相对于新车的落地价格来说折损了50%,所以现在进退两难,我犹豫到底现在要不要换宝马M760。”

​当然,宝马750Li也是很好的车,相对于拥有V12引擎的宝马M760Li来说确实少了四缸,但是在汽车市场上也是佼佼者,外观造型俊朗商务,高端商务豪华车,运动感极强,车长5.25米,宽超1.9米,四门四座大型轿车,双边排气毫不虚假,它搭载着一台4.0T排量449马力的V8双涡轮增压引擎,匹配8AT变速箱,4.5秒可以破百,操控性已经很好了,但是车主表示还是对宝马M760Li念念不忘。

​这辆宝马750Li是本代宝马7系改款前的那一款,2018款宝马750Li xDrive M运动套装,当时宝马7系的优惠力度没有现在这么大,很多人都在等待,因为按照宝马的特点,新车刚上市时期优惠力度没有那么大,等待一年半载其优惠力度就会大了很多。

​这辆宝马750Li确实很好,后排两座空间较为宽敞,只是底盘调校偏硬,乘坐舒适度还行,但是对比奔驰S级来说或多或少还是存在差距的。

​豪华车的保值率都不高,尤其是在前六年里卖出是最不划算的,所以车主可以继续再开几年,这样可以物尽其用,创造出更大的价值空间,相对来说更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