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永安桥限速多少(抚顺永济路限速多少)

长街黑暗无行人

卖豆浆的小店冒着热气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

车 马 邮件都慢

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

一首《从前慢》

道出了从前的交通不便

想象一下

绿皮火车上

一碗热腾腾的红烧牛肉面

飘满一整个车厢

那滋味:酸爽!

现如今,双流织起了一张交通大网

飞机、地铁、高铁、新能源汽车...

各种出行方式如雨后春笋般

在双流扎根!

从这里出发,你可以通向全世界

12月26日早上9点

主题列车“空港双流号”从双流西站驶出

地铁3号线二三期正式开通!

开启了双流的地铁时代!

地铁开到家门口!

惊不惊喜!

2018年,双流交通高质量发展

涉及道路、地铁建设

保障民生的村镇公路

……

双双吐血整理《2018双流交通成绩单》

一起来看看吧!

交通先行,通达四海

大力推进路网规划研究

成乐高速扩容(机场第二高速)规划工作;

五环路双流段项目初步设计、项目融资等前期工作;

完成成新蒲快速化改造施工图设计;

双崇路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工作。

加快推进交通工程建设

对接高新区(西协片区)“5+5”项目建设工程:双黄路北延线完成90%,成雅西侧道路(已拆迁段)、老双中路(协和段)、成白路拓宽段基本完工。

对接眉山片区的黄龙溪3条道路建设工程:岷东大道已于11月1日建成通车,剑南大道南延线开工建设,双黄路城区段完成拆迁工作

成都综保区铁路专用线:完成站前工程100%,站后工程60%。

扎实推进民生工程

镇村道路建设已完工19.3公里;

农村公路“白+黑”改造:目前胜利、黄水、黄甲已完工,其余各镇正在抓紧实施;

7座四、五类危桥维修重建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70%。

持续提升公交服务水平

全年共优化调整公交线路55条,投放新能源公交车288辆;

和顺、黄甲、胜利、金桥首末站全面完工;

三江首末站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

乘坐公交车开通手机二维码移动支付;

新开通村通公交线路7条;

在东升、西街办及协和新开行城区微循环线路6条;

开行801、802、G815、G826四条高峰大站快线公交;

开通了覆盖东升、金桥、彭镇等区域的“党建专线”S71;

开通803路、848路两条对接中心城区的夜间准点公交。

除了这些数据

在2018年还有这些交通大事件

改变着双流

↓↓↓

机场吞吐量突破5000万人次

5000万!擎起双流高度和未来!

2018年12月11日,双流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5000万人次,成为我国内地继北京首都、上海浦东、广州白云之后第四个迈上5000万台阶的机场,标志着双流机场正式跻身全球“5000万级机场俱乐部”,成为“中国航空第四城”。

地铁时代全面开启

若你认为地铁3号线全线贯通就算完事儿

未免也太!天!真!

这里还有双双收到的最新消息

↓↓↓

双流6条在建地铁线路

5号线

5号线一二期全线41座车站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于2018年12月28日实现全线轨通。预计2019年底前开通。

6号线三期(原11号线一期)

6号线一、二期工程线路2016年开工,计划于2020年开通运营。别急,6号线三期也不远啦!

8号线(一期)

8号线一期25座车站中的19座车站主体结构封顶,其余车站进行围护结构及主体结构施工。预计2020年年底前开通。

9号线(一期)

9号线一期13座车站中5座车站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其余车站进行主体结构及土方施工。

10号线(二期)

10号线二期的10座车站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全线实现洞通。预计2019年年底前开通。

17号线

截止2018年12月12日,17号线一期工程全线共4个车站主体封顶,其余5个车站进行围护桩及主体结构施工,高架区间正在进行桥面系施工。

到2020年底双流运营地铁将达54.6公里

怎么样?

有没有超级期待!!!

绿色便捷出行方式

新能源公交车满覆盖

11月8日一大早,双流正式迎来100辆新能源公交车。

2018年,共投放新能源公交车288辆。

近年来,双流区践行“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公交发展理念,率先在全省实施新能源公交满覆盖。

采购新能源汽车100辆

2018年11月,交投公司意购置100台北汽新能源集团研发生产的ec220型新能源汽车。这100台新能源车陆续投放租赁市场,营造节能、环保、绿色出行的氛围。

据悉,新能源汽车相当于一般家用车1.5L排量的车辆,续航里程达到256公里,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15——120公里/小时,一辆车每年可以减少排污量2吨。

走最近的路 坐最顺的车

根据地铁3号线开通运行时间表,优化调整公交线路23条,实现公交与地铁的无缝接驳。

“最美街道”的诞生

广都大道改造完成

6.5米的人行道、10米的路侧绿带,漫步其中,绿植翠绿,樱花、海棠竞秀美丽……这就是,广都大道呈现的景象。

2018年4月3日,随着最后一道工序路面铺油的顺利完工,整个广都大道项目正式竣工,为广都大道“最美街道”创建提供了硬件支撑。

黄温路改造完成

黄温路是非常重要的县道,全长13.397公里,贯穿彭镇、金桥、黄水,此路的开通给当地老百姓的出行带来了极大便利!

岷东大道双流段

岷东大道也是十分重要的枢纽,对接剑南大道南延线,与剑南大道南延线、双黄路、籍黄路构成“十”字平交。

目前,起点接彭山境内已建成彭大道的施工止点,从关塘东南角已路基通过。

镇村公路完成建设19.3㎞

80条乡村道路大变样 美丽新村道路通

双流区2018年镇村公路建设里程为19.3公里,总投资约2100万元,共31条道路,其中涉及黄龙溪镇(14条)、金桥镇(11条)、彭镇(3条)、西航港街道(3条)。

桥梁整治 断头路改造

真正实现有桥必管、有桥必养

2018年,流境内共有7座桥完成了修建、加固维修,包括桥梁改建2座:永安桥、布市桥;桥梁加固维修5座:泉水河桥、老杨柳河黄果树桥、泉水河桥、熊石桥、将军桥。

同时,双流区积极推进公路桥梁管养专业化市场化,使桥梁养护质量显著提升,养护全面加强。

话题参与

过去一年

双流交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新的一年

双流交通仍在向前……

你有什么意见建议吗?

文末留言告诉双双~

来源:双流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