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车模型多少钱(宾利车模型多少钱一个)


▲宾利日前针对品牌Continental GT车款,推出多款官方模型车。(图/翻摄自宾利,以下同)

记者游铠丞/综合报导

相信有在搜集模型车的车友们,应该无时无刻都会在心中呐喊:「再买我就剁手!」这句话;不过这款宾利官方出品的Continental GT模型车,车友们真的买下去,不用自己剁,恐怕另一半就会先代为出手了……。原因无他,这一系列Continental GT模型车,当中尺码最大的1:8产品,售价竟高达13,000美元!

▲本次宾利Continental GT模型车一共推出1:8、1:43、1:64不同尺寸。

秉持着品牌向来高规格的极致手工技艺,本次宾利所推出的1:8、1:43、1:64不同尺寸Continental GT模型车,在各项细节仍是十足展现出匠心独具的细腻手法;当中尺码最大的1:8模型,采接单客制化生产,成车身型来到长78公分、宽40公分,高24.4公分,同时除了车门、行李厢具备开关机能外,同时方向盘、座椅缝线、饰板等处,都可说是如实还原实车的实况细节。

宾利强调,本次1:8 Continental GT模型车除了得耗费300个小时的工作时间,同时超过1,000个细小组件更是考验着制作团队的过人耐心;再加上1:8尺码的模型车,更提供客户客制化的多元选择,诸如车色涂装、轮圈式样、煞车卡钳、内装面料都可以任君挑选,大大提升该模型车的搜藏价值。

▲要是真的买不起1:8尺码的,宾利也提供了1:43以及1:64的亲民价格。

当然诚如先前所述,要是各位车友真的担心会被另一半「剁手」,不妨也可以在经济许可下,另行选择尺码较小的1:43、1:64 Continental GT模型车;虽说少了多元化的客制化选项,但完成度颇高的各项外观细节,也足以让人把玩再三了;两款模型车的售价则是分别来到150美元/、以及30美元/(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