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烯润滑油属于什么行业(石墨烯润滑油属于什么行业标准)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4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柳工(000528)提问, 董秘好!请教三个问题;1,公司公众号新闻报道不断出现预应力,农业机械等业务产销状况,是否表明公司内部已经对待吸收合并的资产业务开始实质性的整合工作?2;此次待吸收的资产,在上次混改引进战略投资者时已经对机械有限的资产完成了审计工作,为何这次资产审计,评估还迟迟不能完结?3;石墨烯润滑油的推广除了自身努力外,是否考虑借用政府职能部门及行业协会的力量来加快推广进程,考虑过为军用船舰,航空器服务吗?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1、在大股东柳工有限层面,已经提前对欧维姆、农机业务等进行各方面的内部变革,并与公司在各方面进行对接,有利于整体上市方案正式落地之后快速整合;2、混改引进战投时的评估基准日为2020年3月31日,距今已一年有余,为保障公司、全体股东和投资者利益,公司对此次吸收合并的资产按2020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进行最新的审计、评估,审计评估报告经国资委、战投和公司审议认可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批;3、公司研发的石墨烯润滑油产品将首先满足公司的需要,同时加快对外推广运用。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和建议!

本文源自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