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h30款多少钱(东风风神H30多少钱)

看到东风风神H30就被它外表的霸气给震慑住了,了解了它的价格更加惊讶,这款大气的紧凑型车子只卖6.88万起,性价比超过了99%的同级别车,是不可多得的尤物。

东风风神H30的车身长是四米还多,宽是一米七多,高是一米五多,这尺寸在同级别车子中可是首屈一指的,我国自古以来的审美就是宽大就认为是比较健硕的,所以这么宽大的东风风神H30给人很好的安全感。它的前脸宽宽的,表面很平滑,有不太显眼的筋线修饰出它身体的有型,不是如普通汽车一样一如既往的圆滑,有着自己的个性。两个前大灯是不太规则的平行四边形,灯角是尖锐的,灯尾是上扬的,所以整体看起来很是凌厉。中间连接着的是格栅,东风风神H30的格栅也是增加了美感的,宽宽的银色金属线条上做了有纹理的镂空,有着自己特色的美,就是跟其他车子不一样。下方的保险杠加了黑色的外壳,典雅又大气。两边边角是两个圆圆的近光灯,给不苟言笑的前脸增加了一丝灵动,变得神采奕奕。

接下来就是东风风神H30的侧身了,很简洁大方,一条穿过车门把手的上提腰线修饰了整个侧身,利落有型。车窗后边有一个自己的亮点,别后窗过大就分出了一小部分,形成一个三角形,更加的年轻时尚。上边的两个行李架不仅实用,而且增加了东风风神H30的硬朗气质,是一个妥妥的硬汉形象。一圈的底盘都加了跟保险杠外圈一样的保护壳,沉稳大气的黑色在最下方修饰着,恰好的宽度,看起来非常的稳重厚实,能够很好的承载整个大大的车身。东风风神H30的车尾两个大尾灯沿着尾边至后备箱盖缝隙处戛然而止,干净利落,线条平顺。大灯是由两部分组成,下边是一个胖胖的红色灯饰,中间包裹着一个长方形的白灯,清晰显眼。上边是一个瘦长的红色led灯,里边还有好多个小小的灯泡,亮起来的时候像一群小星星,非常漂亮,也能够给后边的车辆清晰的提示。车尾总体设计很是大气优雅,让人喜欢。

体验过东风风神H30,就已经无心其他车辆,就是这样完美!

(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