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乐乐资料(杨乐乐资料个人资料)

近日,汪涵妻子杨乐乐被发现已被强制执行十几万元,7月8日,涉案的被告公司委托律师做出最新回应。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杨乐乐在7月1日增加了两条被强制执行的信息,涉及的金额总计为14.53万元,案件的其他细节则没有公开。

此事引来了很大的争议。7月8日,该案件的被告公司委托律师发布了最新声明,揭露了事情原委。

据称,杨乐乐曾经是这家公司的股东,但已经在2018年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并提交了股东变更申请,但因为公司人事变动等原因,该变更申请的公示被一拖再拖,直到今年4月才公示完毕。

而该公司去年被卷入了劳动争议,杨乐乐也因此被波及,虽然曾数次提醒公司及时处理,但都被该公司忽略了,才导致今天这个局面。对此,被告公司向杨乐乐表示真挚的歉意。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原来杨乐乐是被该公司给坑了,看来她确实没有欠钱不还,和相关案件并没有关系。

杨乐乐最近首次回应称正在和律师沟通时,许多网友对她还持保留态度,现在可以说真相大白,也难怪汪涵一直没有表态,可能就是相信妻子吧。他们的好友也透露说杨乐乐有苦衷,“大家对她有误会”。

杨乐乐夫妇应该都不缺钱,杨乐乐近日正忙着复出,频繁更新短视频,汪涵则一直是湖南卫视当红主持人,地位稳固,不至于十几万都欠钱不还。

希望被告公司能早日妥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