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能多少加玻璃水(朗逸可以加多少玻璃水)

一年卖出122万辆,单一品牌销售比朗逸还多!不大修只加玻璃水?

说起最早进入国内市场的汽车品牌,大家一定对大众的印象非常深刻。那时候日本企业还没有进入国内市场,所以我们在大街看到更多的是桑塔纳这样的汽车,当然后来随着日本企业的进入,德国汽车也不能像过去一样独享中国这个汽车大市场。也是从那时候起,日本企业和德国企业一起让中国的汽车销售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当然说起日本品牌,我们都能想到本田和丰田。这两家都是以技术来占领中国的市场,我们也能看出对丰田汽车来说,即使在美国这样的市场也能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当然对于中国它也发挥着它的优势,这一举让它推出的车型在国内成为了最畅销的品牌,不用说这就是卡罗拉。在全球来看它2017年一共卖出了122万辆,这样的单一品牌销售数据就连朗逸也不能撼动它销量世界之一的位置。

显然这样的卡罗拉是非常可怕的,因为它不论在什么样的市场都能有这么优秀的表现。这肯定也不是说只是凭着某方面的优势,对于品质上来说,肯定也是有它的独到之处,不然也不可能这么长时间以来一直都占领着这个市场。既然这样,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它究竟有哪些过硬的技术能让它得到如此高的成就。

对于很多车主来说,我们一般开车的时间超过四五年的话,对自己的汽车也基本有个比较深的了解。这时就算汽车有点小毛病我们也能自己进入处理,这似乎也是非常自然的事,因为车的问题有时候会有些重复,那么相同的问题自然我们就能有自己解决这个问题的心得。不过这对于卡罗拉车主来说还是非常难能有这个表现机会的,主要是因为它的质量实在是太过硬了,开个十万公里也不会有什么问题,想想这是多么可怕的事情。所以很多卡罗拉的车主说,自己碰到最多的一件事那就是怎么加玻璃水了。一年卖出122万辆,单一品牌销售比朗逸还多!不大修只加玻璃水?

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年来,这么一款经典的车型,一直都有着不错的市场口碑。也没有出现过什么样的大规模召回,从这方面来说,大家都能非常认可这辆车,自然也是它的质量是非常过硬的。而从这也能培养自己的回头客,就算有点小问题也能非常迅速的解决,正是有着这样的表现,也才让卡罗拉能一直长盛在这个汽车销售榜上。

如果非得说出它的缺点出来,那么对比朗逸来说,我们还是觉得卡罗拉有些平庸,运动性似乎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差异。当然我们能看到的自然卡罗拉也能看得出来,所以未来也许就会推出运动版的设计车型出来,而显然凭着这样丰富的产品线,相信也最终能在国内销量榜上超过朗逸了。

对于卡罗拉品牌来说,各方面都非常均衡也让大家看上去它有些中庸之道。这似乎也是丰田一直以来的风格,这些看上去没有什么改变的改变,本身也是一种实力的象征,正如高手一样,以无招胜有招总是表现高人一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