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525油箱多少升(宝马525油箱多少升)

经过了漫长的接近四个月的等待,终于在今天接到了经销商的电话,可以去提车了!

小孔撩车团队早在三月初就订购了这辆凯越525X,但是因为各种包括疫情、车辆ecu供货不足等原因的影响,在与凯越厂商沟通以后,终于能给我们配到货了,在此还要特别感谢凯越郭总的支持与协助!

凯越525x自从发布以后在ADV车型里一直是非常热门的存在,小孔撩车团队试驾了多款adv及公路摩旅车型,包括贝纳利TRK502X、本田cb400x、本田nc750x、QJMotor骁500、赛科龙rx401、铃木dl250等。综合对比来看,凯越525x因其较长的减震行程、较高的离地间隙和钢丝辐条轮辋,在多路况适应能力上要比本田cb400x、铃木dl250等偏公路摩旅车型性能好上不少。

在驾驶操控性方面,无论是过弯还是原地掉头,凯越525x的表现都可以说的上优秀。过弯倾倒自然,减震支撑力出色,轮胎抓地力良好。个别车友反馈的车辆高速下龙头会死亡摇摆的现象,经过小孔撩车团队的测试,暂时没有发现这种情况。

由于凯越525x经典版并没有标配三箱,所以团队为其额外购置了三箱。三箱的品牌为重庆生林,容量要比525x单摇臂版标配的萝卜三箱更大一点,箱子的质量比较好,由镁铝合金制成,抗压抗摔能力良好。尾箱可以放下一顶全盔。

记录新车的第一次加油,用的是95号汽油,车辆的说明书上要求汽油标号为92号及以上。

凯越525x的油箱容量为二十升,此次加满加了十七升多,平均油耗大约4.5升每百公里,续航轻轻松松400公里以上。

后续小孔撩车团队会持续深入评测这辆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