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炫分期有优惠多少钱(致炫分期免息)

致炫X1.5L CVT 超低首付月供低,限量热销

在本店购车可享以下活动:

【进店礼】网上询价客户进店即送专属礼品一份!

【金融礼】金融分期可享1年或2年0息,各车型优惠政策不同,具体车型可进店咨询!

【置换礼】任意品牌车型均可免费评估,在本店置换任意车型可享超值大礼包,详情请进店咨询;

【试驾礼】凡进店或网络预约试乘试驾客户到店试驾均可获得精美定制礼品一份;

【智养好车】提前预约服务经理,优先处理,取车快人一步;暖心守护 感恩服务活动感恩开启,线上续保、爱车讲堂、上门服务礼、省心关怀礼。

驾趣和节能,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5.1L、S-CVT智能无级变速箱、智能节油启停系统 。

详细地址:人民大道与光明路交叉口路北200米路东【广汽丰田安阳万众光明店】

致炫全系均搭载一台1.5L的高效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和可模拟8档CVT变速箱,其最大输出为110马力,最大扭矩为138牛米,城市代步非常够用。燃油也称得上优秀,全系配备Stop & Start System智能节油启停系统,如果遇上了都市堵车的状况,车子会配合使用自动启停,顺畅加速,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在5.2L。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25日 至 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