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车高是多少(大众高尔夫车高度是多少)

#大众高尔夫#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大众高尔夫的销量和口碑都是出奇的好,已经世袭八代,品质真心不错,也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单单凭颜值就吸引到一大波消费者目光,与以往大众设计不同的是,更多是年轻化运动感。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第八代的大众高尔夫,是否是你的那盘菜吧!

当下比较关注度高的是大众高尔夫2021款 280TSI DSG R-Line版本,今天就以这个版本为例,来讲解。前脸全新家族式风格,简约一体式中网灯组设计,个性时尚。中网内部还有灯带和镀铬装饰,无论白天还是黑夜点亮效果都极佳。轮廓感矩阵式灯组与引擎盖双菱线融为一体,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感。镀铬包裹的前包围不仅层次感不错,也十分大气运动。

车身造型有着轿跑氛围,车头拉得很长做的低趴,后边做的向上翘气,在加上贯穿式腰线向前俯冲,整车运动感爆棚,视觉上看着很有活力。长宽高4296x1788x1471mm,轴距2631mm,这样车身尺寸同级属于中上游水准。前后的17英寸的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配上镀铬裙侧很运动很时尚。

尾部造型宽大扁平化,很有脸谱感,修长立体尾灯和一根直线相连接,简约简单。后包围设计很突出,黑色镀铬包裹融入双侧四出尾排,极具性能感。车标下方也带有字母标识,增加档次感。

大众高尔夫2021款 280TSI DSG R-Line,车内的设计,给人的感觉很年轻很有活力。中控台拥有大量直线元素,营造不错层次感动感效果,纹理镀铬饰板很是醒目。类似双联大屏的设计,都偏向剧中驾驶位置,人性化。10英寸的中控大屏,拥有带有路况信息的导航、车子蓝牙、语音识别系统、手机互联映射、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疲劳驾驶提醒、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3种巡航系统、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等等,配置一应俱全。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内换挡拨片很是好用,此外还带有加热功能。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界面又大信息又全,科技感还不错。

大众高尔夫2021款 280TSI DSG R-Line配备的是真皮+仿皮座椅,内凹外凸的设计,对于身体的腰部和肩部的支持很是到位,包裹的严严实实的。主驾驶位是电动8向调节、外带加热、记忆功能。

上方的天窗尺寸不小,外凸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头部的空间。

后排的空间不小配置也齐全,乘坐体验很棒,中间的凸起物不是太高,对于腿部还算友好。而像后排三区自动空调出风口,侧安全气囊、扶手杯架头枕均匀配备。

后备箱的空间没得说,可以完全满足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有深度有宽度,后排可放倒,空间灵活大气。

大众高尔夫2021款 280TSI DSG R-Line,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出150马力、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NEDC综合油耗5.5L/100k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8.6s、最高车速200Km/h。


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前置前驱,并拥有个性化、运动、ECO、标准舒适,四种驾驶模式。

大众高尔夫是一款质感高品质家用轿车,颜值实力都在线,很适合小年轻的家庭。对于这款车型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去驾驶体验一番。